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家居灯饰需要颜值吗?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2-12 12:36:09

家居灯饰需要颜值吗?答案是肯定的。新时代,灯饰已经成了家居环境的重要装饰,不但成了营造气氛的高手,更为空间增添了艺术的气息,甚至可以称之为艺术品。所以,在这里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要告诉你,灯饰不只是用来照明就可以了的,如今的灯饰不仅要好用作为装饰品也是必要的功能。

12.png

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总结了一点:尤其家居灯饰,要实用还要颜值高。

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家居照明领先者,市场领先的高功率 LED 制造商、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深受消费者们喜爱。旗下灯饰品牌,创新型快速发展,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的称号,拥有稳定的生产技术与生产规模,有足够的能力走在国际同行业的前端。

13.png

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家居灯饰系列,特聘请照明灯饰设计师,创造出富有灵性、现代化的灯饰产品设计,在全国照明市场上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家居型灯饰包含三种材质,镀铜、黄铜和钢,还有手触点亮功能,现代以及复古性创新设计,以及简洁的壁灯设计,可自由调节光度以适应不同的空间需求,十分受年轻人的喜欢。

对于家居灯饰的设计,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用其独特的设计方式,创造意想不到的魔法,像雕塑般的灯具,由树脂和霓虹灯管制成,颜值那是必须有的。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家居灯饰的难得之处是,看起来更像是个艺术装饰作品。

14.png

问大家一个问题:线条和球体可以以怎样的方式勾勒出一款灯饰?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是这样的,垂直而下的线条连接着凹成各种角度的灯架,托起一个个手工吹制的由透明玻璃制成的玻璃灯球。它可以根据不同的空间特征,做出不同的配置,激发出线条表现的潜力,让灯光在一开一关之间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为空间增加了创意和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