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奕服装线上销售,线下试穿体验新时代的服装模式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7 14:54:09

店面形象升级,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线上视频直播吸引流量,完成流量变现,线下形象展示+产品体验,线上结合线下的经营方式己经深入人心,影奕顺势而为,抢行业先锋。

模式升级,从小白到传媒达人,影奕总部一条龙培训机制,自有女装生产车间,参观学习,专业的设计生产人员引领你学习女装行业知识,从女装小白成为服饰专家。

自有女装网红基地,内容涵盖网红培训、直播技术培训、视频拍摄技术培训、视频制作培训、制作支持培训、流量变现培训等,一站式提供网红输出服务,手把手帮你打造成为传媒达人。

卖点升级,从潮流女装到网红经典,影奕冲破同质化壁垒,提炼独特的产品卖点,引领客户审美升级,影奕的女装(官网:http://www.yyfs520.com)不仅是潮流时尚,更是经典

24小时售后服务答疑解惑时时在线:

服务优势:开店后若因滞销或产品本身存在质量问题导致无法销售,总部提供免费调换货服务,而且统一供货商,商品低价刷新行业记录!

售后优势:开店后总部为合作门店全权提供员工招聘和培训指导,并定期为员工做销售培训。

合作优势:总部采用整店输出的方式全程提供全方位的合作扶持,让您开店致富绝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