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关心和陪伴的MOUMOU,这些天都去了哪里?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25 15:15:11

因为缺乏关心和陪伴的MOUMOU,这些天都去了哪里,有没有遇见什么危险,是父母最为担心的问题?

从网友传来的线索看,秋高气爽的九月,MOUMOU去过商场了,在喷泉大堂里玩得可开心了呢,还叫路人帮它拍照,各种姿势都来几张,热热闹闹的商场确实很吸引小朋友的喜欢。MOUMOU也还是小孩子,商场里逛一圈确实很符合它的个性与爱好。我想,可能MOUMOU还想买几件衣服吧,毕竟天马上就冷了。秋天早晚温差大,希望MOUMOU离家出走的这些天都好好照顾自己了。

图片13.png

最后一张照片,MOUMOU来到了一家卖羊肉串的地方,看来走了一天的MOUMOU是饿了,喜欢吃羊肉的它很自然的就被羊肉的香气所吸引而来。听说这家羊肉串非常火就来了,还比较便宜,只要三块钱一串就可以了,价格真的nice。老板做的羊肉串用料很实在,也很新鲜,肥瘦相间,好吃得很呢。

MOUMOU心想,幸好在出门的时候跟姑妈要了一些钱,不然现在可没钱吃饭了。

图片14.png

酒足饭饱之后,MOUMOU又打卡了一些网红店,这些行程,从好心网友传回来的一些照片就可以知道了,一起保证MOUMOU安全,请护送MOUMOU回家,牛爸牛妈正着急呢,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就没停止过寻找。

为此,牛爸牛妈也反省了自己,是对孩子的陪伴太少了。长期亲子失陪,缺乏有效的沟通,孩子容易出现性格孤僻、暴躁易怒、交流障碍等现象,亲情淡漠、缺乏信任、难以沟通。如果亲子失陪的情况得不到重视和改观,最终将直接导致家庭教育的失败。事实上,亲子陪伴的价值超过任何教育培训。对待孩子,仅有物质关怀是不够的。

图片15.png

看来,对孩子而言真诚的陪伴、悉心的关怀真的很重要,给孩子更多的互动、尊重、对话和理解。幸好的是,MOUMOU虽然还没有回到家,但去过了很多地方,目前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