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MOU海岛农场,呼吁父母采取行动,为儿童做高质量陪伴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25 11:18:14

每一个离家出走的孩子都有颗自由不羁的心。

个性不羁,熊孩子不一定是坏孩子!MOUMOU就是这样的一个熊孩子。国庆节在即,海岛农场的MOUMOU就毫无征兆的离家出走了,引起了父母和同学、小伙伴的大范围寻找,希望尽早回家。为此,它的父母特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焦急的牛爸牛妈希望好心人能够为他们提供与MOUMOU相关的线索,只要把MOUMOU的照片和出现地点发送至MOUMOU农场公众号即可,一经核实必将重谢。

下面的MOUMOU的相关信息:

从出生起,MOUMOU在成长的过程中就有着不羁的个性,喜欢音乐、喜欢探索,从小就跟别人不一样,去幼儿园玩滑梯秋千,有大门不走非得翻墙进去,这是同学对它的一致评价。这次的离家出走,也让我们看到了它狂放的一面,我认为对音乐心里痒痒的它可以是去看演唱会了,去做护旗手了。海岛农场的小伙伴们也说,挺佩服MOUMOU的,想到就去做,去做了就不后悔,不负少年梦。

图片6.png

小羊驼说:最后一次看到MOUMOU是在CD店里。这也有了足够的理由,证明MOUMOU真的可能是去看演唱会了。因为牛爸牛妈也说,年前说过要一家人去的,但是后来农场开业忙就耽搁了,以至于让孩子离家出走。

图片7.png

回想起来确实如此,MOUMOU无邪的眼神与真挚的情感流露,融汇成了直击灵魂的呼吁:爸爸妈妈,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经此一事,牛爸牛妈也总结了聚焦亲子失陪的全过程:孩子陪伴,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在此,牛爸牛妈呼唤MOUMOU,呼吁父母采取行动,为儿童做高质量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