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愿你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恩焙优品面包店的相伴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25 10:23:03

每当五星红旗在蓝天飘扬,国歌声在晴空回荡时,民族自尊的血液就会在千千万万炎黄子孙的血管中沸腾。中国人民经过一百多年的英勇奋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人民革命的伟大胜利,1949年10月1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最伟大的转变。

恩焙优品31.png

10月1日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在此,恩焙优品面包要跟大家说声国庆节快乐,祝我们亲爱的祖国70岁生日快乐,愿我们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文明富强。届时,外面的世界人挤人,实属太“美好”,就让你们去挤吧,我们就在家恩恩爱爱吃面包。恩焙优品更希望的是,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有恩焙优品面包店与你的相伴。

长达一周假日的欢度国庆,恩焙优品面包愿你吃遍大江南北,归来仍是瘦时模样。

恩焙优品32.png

对都市上班族们来说,放假之后面包基本是冰箱里的常客,饿的时候来一块面包是最佳的充饥市场食品。当然,在看电视追剧的时候更是美味的零食,一边吃着面包一边追剧,人生何其幸福哉。恩焙优品面包这几年在国内就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增长趋势,它传承了欧式经典烘焙文化,又创新性的加入了现代人口味的元素,产品优质,自然深受喜爱。所以我会这样觉得,10月1日的国庆假期,恩焙优品面包会是很美味很值得去吃的美食。

恩焙优品33.png

前段时间,出现了一款网红面包,引得许多的黄牛哄抢。但是也只是一阵风就消失在大众的视线了,而恩焙优品面包加盟品牌自推向市场之后,一直是销量不断攀升,并且从众多的面包加盟品牌中脱颖而出,这除了和恩焙优品面包的雄厚实力密不可分之外,还有每个消费者的大力支持。

恩焙优品34.png

据调查采访得到:到了下午茶时间,公司楼下附近的恩焙优品面包店门口热闹非凡,不少消费者来尝法式面包的地道味。也有市民说:以前去旅游,就喜欢带面包做零食了,现在更喜欢恩焙优品面包了,因为口味真的很正宗。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少年强,中国强,需要每一位公民的共同努力,国庆节来临之际携手恩焙优品面包店投资开店创业,先做到自己强,再带动中国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