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牛妈希望给MOUMOU一个快乐愉悦的童年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25 11:37:53

秋分之后秋意凉,MOUMOU家的农场游玩正当时,这家农场,是牛爸牛妈为孩子特别准备的,希望以此给孩子更多童真童趣,有一个快乐愉悦的童年。

这真的是一处宝藏景点,藏在草坪花田的金穗生态园,集休闲旅游、亲子活动,休闲度假于一体,正所谓“村庄有规划,环境美如画,产业特色化,生活传佳话”,简直就是很多儿童的梦中的乐园,蕉林骑行、观光,很适合一家人的户外亲子时光。

可以举行篝火晚会,MOUMOU最喜欢的就是篝火了,但因为父母忙,一直没有时间陪伴它,让MOUMOU内心不由得寂寞万分。

MOUMOU 家有点像“放养式”教育,牛爸牛妈在思想观念已经逐渐开放,这样的教育方式,也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追捧和效仿,认为应该让无忧无虑成为孩子童年里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在农场里,MOUMOU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好孩子”典范。但这次离家出走,可能是因为最近这段时间父母忙着农场的事,没有腾出更多的时间陪自己,所以想通过此引起父母的注意。

图片12.png

这是坏消息,MOUMOU可能因此理由离家出走了。

现已失联二十多天,牛爸牛妈希望有看到MOUMOU的人提供线索,发送MOUMOU照片和出现地点至MOUMOU农场公众号,一经核实必将重谢。

牛爸牛妈知道MOUMOU出走之后,心急如焚,已经顾不得农场开业的琐事了,正一门心思举行发布会,希望MOUMOU看到后尽快回家,父母必定给予更多更多的陪伴和关心,一起创造更多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