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SNEC科士达光储融合,智赢未来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8-14 14:16:06

8月8日,第十四届2020SNEC展盛大开幕,各大光伏品牌纷纷带来了自身的拳头产品,以及创新定制化解决方案,"黑科技"在这里从概念变成了现实。

  本次展会,科士达以"全系出击,智赢未来"为主题,依托"光储充"为创新载体,携旗下户用光储解决方案、光储充微电网解决方案、平价上网集中式解决方案、平价/竞价项目解决方案、多场景分布式和工商业屋顶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整个展台采用融入式与情景式手法,自然地将公司的整体系统渗透进展会中,用产品搭建实际场景,营造使用氛围,一次性为客户展现出整体解决方案。

  主题演讲,大咖干货分享

  在展会现场,科士达邀请了长期专注于光伏电站设计及国内光伏政策研究的行业专家、高级工程师、注册咨询师王淑娟老师,就光伏电站新趋势及储能发展、2020年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国家近期政策进行了深度分析。

  临近光伏全面平价上网,储能被公认为是解决光伏高渗透率、间接性与能量平衡的必然途径。科士达中小功率光伏及储能事业部产品总监黎志荣先生给发表题为《储能发展趋势及光储融合发展展望》的精彩演讲,从国内新能源+储能发展现状出发,分享科士达储能系统方案及储能系统应用案例。

  对于科士达来说,技术始终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科士达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创新体系建设,专注于技术的革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光储融合解决方案。

  科士达致力构建光储充产业生态圈

  储能可灵活应用于发、输、配、用各个环节,在未来电力系统中将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储能产业化推进及成本的下降,光储充行业的未来发展,必将开花结果,渐入佳境。

  根据储能产品应用场景不同,科士达提供家用、商用、微网等多种应用解决方案。主要提供储能双向变流器,能量管理系统(EMS),电池管理系统(BMS),储能电池等全套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实际应用进行科学匹配,在发电侧缓解减排压力,在输配电侧促进电网从功率传输转向电量传输,在用户侧提高供电质量和互动化供电需求。能量管理系统主要解决并涵盖大型集中式储能电站和分布式储能解决方案。户用光储解决方案

  多场景户用解决方案,包含并网逆变器,光储一体机,光储充融合方案。多能互补,手机一键管理,引领家庭进入智能,绿色,节能的新能时代。

  光储充微电网解决方案

  科士达全自主研发的光储充微网系统由光伏发电、储能变流、充电桩、能量管理系统等设备组成。该系统可提高光伏自发自用率、实现电网柔性扩容、削峰填谷等多种功能,同时实现经济利益和系统功能双收益。

  光伏、储能、充电桩都是科士达的核心技术沉淀,未来,科士达将继续乘风破浪、积极探索,深化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合作,力争在技术与服务上呈现全方位和多样性,推陈出新,研发出更多性能优异的"光储充"产品,为全球新能源行业领域的发展增加动力。现场精彩纷呈

  当然,现场还有好玩又有趣的抽奖游戏和摇一摇现金红包还在继续哟~希望每一位来科士达展台的朋友都能收获满满!

  热情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精美的礼品,是科士达给您留下的记忆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