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杯喵,年轻人难以拒绝的“快乐水”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7-14 15:49:37

有调查显示,拉近与年轻人的关系除了发红包之外,只需一杯茶饮。根据36氪研究院发布的《2019新式茶饮消费白皮书》显示:“在以水果茶、奶盖茶、奶茶为代表新式茶饮里,90后消费者(21-30岁)已成为主流消费人群,占整体消费者数量的50%,而80后消费者占比为37%。同时有93%的用户一周购买多次茶饮”。显然,已经成为了年轻人难以拒绝的“快乐水”。

 

 

在奶茶品牌的不断更迭与社会经济的快速的发展下贪杯喵融入时尚、清新、潮流、年轻等元素,抓住消费者心理,理论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凭借其口感、年轻、时尚的标签属性,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等技术进行营销扩张,已经牢牢占据了年轻人的心智,同时也为加盟商创造了致富商机。

 

我国有着丰富的茶文化元素,无论是茶文化内涵,还是茶文化资源,都极为丰富,传统茶文化作为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其中融入了我国丰富的文化内涵,是在多元文化成熟发展的今天,仍然值得我们继承和学习的内容。贪杯喵从继承其文化意识内涵入手,巧妙地把茶元素与花和蜜融合,实现“低糖、零脂、轻体”的重大突破。重视创新,并赋予其具体情感内涵,除了让当代年轻人真正理解中国传统文化之外,更多的是让人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保持健康。

 

另外,贪杯喵还给创业者们提供最大的扶持和专业培训:

开店前期:国内专家团队,根据创业者的需求,提供极佳选址方案,节约更多成本。

开店中期:最优价格,订购开店所需设备货品,实时全程跟踪,确保物料到货及时。

开店后期:特邀业内研发导师,研发潮流新品,确保店面位于市场竞争的绝对优势。

贪杯喵让你轻松上手,无后顾无忧。

 

今年,新冠疫情给国内经济带来巨大的影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报复性的消费高潮也在包围着餐饮业!非典疫情的数据调查表明,疫情过后:91%的消费者会集中进行外传餐饮消费!贪杯喵继承中国传统文化,并融入现代化元素大胆创新,不仅让消费者广泛认同中国传统茶元素,还让顾客没有健康之忧,而且,贪杯喵是在万众瞩目之下快速成长起来的,实力和发展前景有目共睹,所以加盟贪杯喵,定会让你实现赚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