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达UPS保障中国"最美高铁" 一路畅行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6-29 10:58:15

成贵高铁始于成都终至贵阳,

从海拔240米的四川盆地到海拔2400米的云贵高原,

跨越云、贵、川三省,

被称为“世界上第一条山区高铁”。

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

兰州(西宁)至广州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科士达UPS为这条跨越云、贵、川三省的重要通道

保障电力供应

成贵高铁全线通车后将结束沿途川南宜宾、滇北昭通、黔西毕节等地区没有高铁的历史,并形成新的出川铁路大通道,对进一步缩短我国西南、西北地区与华东、华南地区的时空距离,推动西部大开发等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科士达已为深圳、广州、杭州、长沙、南昌、合肥、天津、宁波、长春等全国多个城市提供轨道交通电力保护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各地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科士达数据中心交通轨道经典案例

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

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33.7千米,全部为地下线,共设置车站25座,科士达作为集成服务总包单位参与建设。

 深圳地铁三期工程7、9、11号线

科士达提供了深圳城市轨道交通7号线工程控制中心、全部车站(含通勤接驳站)和深云车辆段、安托山停车场及体育北主变电站所有通信电源系统设备,并负责设备安装督导和系统调试。

南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及二期南延线工程

科士达为南昌地铁2号线专用通信系统提供了可靠、优质的电源设备,保障了整条线路通信系统的可靠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