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化雪莲养护贴为新起点,金天国际逐梦新征程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2-3 13:27:35

提高健康服务能力和持续提升健康服务质量是促进中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构建优质高效健康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健康企业应当始终将提升技术能力与健康服务质量水平作为核心任务,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品质。在政府主导、行业推动,特别是健康企业的不懈努力下,我国健康产业发展与产品质量水平显著提升。

在服务大众健康的过程中,金天国际不断探索,形成了自己的创新思路,这一思路可以用一个简单的公式来表达:产品创新+新科技。它能够运用到不同的健康养护领域场景,打造出独特的日常保养模式。从原来的"单一健康保障"转变为"生命全周期养护",从"片面跟风保养"转变为"定制并提供综合健康解决方案",进而为大众创造出安全、经济、高效的健康价值。

迈入新时代,在国家加快职能转型、多元共治的背景下,对健康产业服务社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健康+科技"的模式,让金天国际在诸多重点健康领域,都有大显身手的机会,例如个人体质检测、健康产品研发和质量安全管理、健康产品创新和新技术应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特别是在生态型生殖健康养护领域,金天国际大有作为,应用生态保养、指纹图谱分析、Si4CL基因及其编码产物和应用等多项专利技术研发而成的全新数字化生态保养产品雪莲养护贴正式上线,前景必将广阔。相关市场数据正印证了这一点。从横向看,全球生殖健康市场规模每年有近万亿美元,生殖健康产业增长速度达到25-30%。仅仅在中国就有14亿人口,3-4亿个家庭,需要安全的生殖健康养护产品,这意味着潜力和机遇;从纵向看,国内民众日常健康养护意识不断提高,生殖健康养护已经步入快车道。

面对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金天国际凭借自身基础和优势对持续引领市场发展充满信心。雪莲养护贴作为金天国际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系统的主力产品,根据生态保养组方,运用现代数字化高科技方法和手段,从产品原料到精华素进行全程精准"性、量"质控,实现了产品有效成分的绝对定性定量,从根本上把控产品的有效性、稳定性及科学性,完美地实现了对于中草药原料、精华素及组方形成后产生新物质有效成分的精准分析,让产品更安全,使用更放心。

科技驱动发展,创新赢得未来。金天国际在不同领域持续推出创新产品和模式,如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雪莲养护贴系列产品、冰冻时光系列产品、健康食养系列产品等,均获得社会各界和市场的认可。目前,金天国际发展目标清晰,在新的一年,以全新的雪莲养护贴为起点,立志成为大众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持续引领健康行业发展,做政府与社会的得力助手。金天国际将凭借自身实力,进一步推动全生命生态养护的高速、高质量发展,在服务人类健康中贡献金天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