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垃圾分类”成全城热词,安装豌豆厨房垃圾粉碎机就简单多了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7-4 8:59:57

 “你是什么垃圾?”,谁能想到这直击灵魂深处的拷问有一天竟成了上海朋友的日常,也将成为合肥人不可回避的问题。这一切都源于7月1日正式实施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该条例将垃圾主要分为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和干垃圾4类,个人如果混合投放垃圾最高可罚200元,单位混装混运最高可罚5万元。于是,最近的上海人一门心思统统扑在垃圾上……别笑,马上轮到合肥人了。

事实上,这一场垃圾攻坚战中没人能置身事外,所以合肥的小伙伴们还是应该事先准备一下,以免国家全面实施垃圾分类的时候被打得措手不及。

豌豆29.png

在此垃圾分类的大背景下,对合肥居民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豌豆厨房垃圾粉碎机宣告正式登录合肥了,参加首场产品发布会,现场极为火爆,可见豌豆厨房垃圾粉碎机是多么受欢迎,智能化处理厨房干湿垃圾,省事多了。

豌豆厨房垃圾粉碎机,也叫家用食物垃圾处理器,是家庭厨房必备电器之一,体积类似豆浆机般大小,安装在厨房水池下方与水池出水口相接。随着居民环保意识的增强,干湿垃圾的分类处理,对生活环境更高追求,所以豌豆垃圾粉碎机的使用也都慢慢普及了起来。此次,豌豆垃圾粉碎机来到合肥,对合肥居民来说可像一件大盛事一样,广大居民和投资商都关注得紧呢。

豌豆30.png

在首场产品发布会现场,豌豆公司董事长陆发爱为大家讲述了豌豆首创的多项专利技术,是如何做到不仅降低了产品对电能的消耗,还做到了环保方面的保障。

作为新一代现代化的厨房电器,它可以把食物垃圾粉碎研磨成很小的颗粒或者说是熔浆状态,通过下水道流出,这一厨房垃圾的处理方法让现场更多人认可豌豆垃圾粉碎机产品了。

豌豆31.png

当“垃圾分类”成全城热词之时,其实一台豌豆厨房垃圾粉碎机就能帮助你搞定厨房里的湿垃圾,剩下的干垃圾、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就简单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