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新业态布局,联合吴中集团打造产业园特色管理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8-5 22:23:19

8月5日,东原物业与吴中集团旗下吴中高科创投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东原集团完成签约。东原集团总裁杨永席、东原物业总经理衡清达、东原物业常务副总经理范东、东原物业上海公司总经理唐盛伟,以及吴中集团总裁葛健、吴中高科总经理张成、吴中高科副总经理钱大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东原物业将全委接管吴中高科创投多元产业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第一工园”旗下甪直项目、太仓星药港项目、常熟沙家浜项目等十余个产业园区项目的物业服务、园区增值服务以及企业服务等,并将优先获得吴中高科未来所开发项目的物业管理权。本次合作,旨在实现双方各自的发展战略,发挥各自在行业中的成熟经验,共同赋能产业园以推进持续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深度合作 强强联手赋能产业园

吴中高科创投在产业园开发运营方面有着丰富的发展经验,但随着集团在产业园建设布局上由园区开发向园区深化管理经营转变,对专业化、规模化和多元化管理的需求日益强烈。吴中高科创投迫切希望与专业服务供应商合作,用优秀的服务品质提升各位业主的舒适度,并在短期内打造具有“第一工园”特色的管理模式,形成具有影响力的产业园运营品牌。

东原物业在物业服务领域拥有超过16年的行业经验,目前对外合作的在管项目涵盖高层、多层、别墅、洋房、高端写字楼、商业、售场、城市综合体、政府办公楼、工业园区等多种业态,总量达200余个,管理面积超过4000万方。不仅具备专业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成熟体系,在多元化业态管理上也有经验丰富。

吴中高科创投认为,与具备先进管理理念、多元化业态管理经验及深厚管理底蕴的东原物业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吴中高科创投扩大产业规模,形成产业运营生态链,促进园区管理走向更精细化、专业化和规模化。

借助这次合作,吴中高科创投产业园项目将获得优质、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东原物业将为吴中高科创投产业园区的环境、宿舍、秩序、维修、增值以及会务服务上提供高标准的物业服务。

大物业版图 东原新业态战略布局

多年来,东原物业深谙物业行业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抓手、重视客户体验的基本逻辑,经过十几年的经验沉淀,在住宅物业领域不断深耕。2019年,来自第三方权威机构调研数据,东原物业在全国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以94分夺得行业第一,2020年再次实力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23,综合实力不断攀登。在市场拓展上,2018开始高速运作,相继在重庆、贵州、云南、浙江、湖北等区域,超二十个项目达成合作,获得更大发展空间。

2019年,东原物业启动对新业态的探索,聚焦一线及强二线城市中的医院、学校、园区等业态,通过传统物业服务+专业个性服务的双重产品体系,实现服务价值最大化。而新业态布局首发产业园,前期合作包括迪马工业园区、江苏江淮动力、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这次吴中高科创投作为东原物业首次全委接管产业园,具有里程碑式的影响。

未来,针对政府机构的物业服务,也将提上计划,深入市政工程、民生工程,探索办公环境的改造和服务的定制标准化;在学校和医院物业,考虑其特殊性,提供“快速反应、人性化管理、细致周全、安全舒适、全方面保障”的物业服务;在商业与写字楼物业领域,通过精细化、专业化、前瞻性的运营管理,提供一站式物业服务解决方案,塑造品牌形象,打造公众价值……东原物业的新业态战略布局将持续开发深化,并计划在2021年实现新业态的全面扩张。与吴中高科创投的此次合作,标志着东原物业新业态板块规模进一步扩大,并探索出一条产业园管理的特色服务模式,实现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