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掌柜小吃车加盟,一人一车投资低利润高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7-21 14:35:39

受益于国家大力支持地摊行业,现在全国各地的地摊都做得风生水起,但难免存在一些没技术没货源的摊贩,特别是做小吃行业,本来是属于高利润行业,苦于没有好的技术,好的产品,真能眼睁睁看着别人赚钱。

 

俗话说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针对没技术又想做小吃行业的朋友,江苏俏玲珑餐饮公司特别推出了一款名为“车掌柜”的产品,就算你从来没有接触过小吃行业也不用怕,因为“车掌柜”是一站式服务,所有技术免费教,包教包会,再也不用担心没技术没生意了。

 

“车掌柜”犹如一台移动的快餐车,功能非常齐全,不管你是炒菜、烧烤、油炸、蒸煮、涮菜、烙锅、冷饮,各种功能随意组合,几乎包含了全国的小吃行业,覆盖面非常广泛。

 

车型也非常的人性化,因为公司是自己生产,所以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设计制作,内部的功能各有不同,炊具也有很多种,煮面的、蒸小笼包的、炸鸡排的、熬粥的、烤串的、炒菜的、做冷饮的等等。

 

“车掌柜”的食物种类很齐全,铁板系列包含:莲藕、土豆、鱿鱼、鱿鱼须、五花肉卷金针菇、豆皮韭菜卷、德式肠等。

 

烧烤系列包含:牛羊肉串、掌中宝、五花肉、台式香肠、烤茄子、烤海星、黑胶牛排、鸡翅尖、烤包子等。

 

热锅串串包含:小郡肝串串香、清油麻辣串串香、红汤串串香、番茄串串香、清汤串串香等。

 

冷锅串串包含:藤椒冷锅串串、香辣冷锅串串、清油冷锅串串、麻辣冷锅串串、红油冷锅串串等。

 

除此之外,还有披萨系列、街头油炸系列、柠檬茶系列、奶茶系列、热饮系列、酸辣粉系列等,每个系列都有几十个品种,只要是你想学的,这里全都有。

 

“车掌柜”是属于小投资大回报的生意,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一人可以做,两人可以做,多人也可以做,想摆就摆,任何时候都可以营业,可以做早餐、快餐、宵夜、冷饮,无需店面,简单暴利。

 

最重要的是上述中提到的所有美食技术都由公司免费培训,只要在公司购买“车掌柜”即可,开家店也许靠不住,但开辆车你就能赢全城,美食街、小吃街、夜市、学校、景点都可以摆摊,多地点营业,适合咱老百姓的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