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 新闪耀”赢家时装展示厅重装启幕!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4-6 17:44:12

2020年4月5日,于都赢家时装展示厅重装启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经济运行关于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的部署要求,提振消费信心,县委蓝捷书记率领县四套班子分管领导莅临赢家时装展厅的重装开业仪式,并受邀与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梅女士共同为门店重装开业剪彩。

04

受蓝捷书记、陈阳山县长委托,县委常委黄学森发表了致辞,表明:赢家时装展厅重装开业,是顺应时代潮流,把一个全品类、多品牌的时尚展厅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也是于都县打造纺织服装产业带+工业旅游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标志着我县打造红色旅游+工业旅游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与此同时,陈灵梅女士致辞中表示:“我认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女性对美丽的追求,是永远不会停下脚步的。所以,我们一手防疫,一手复工复产,抓住时机扩大升级重装展示厅,以迎接美好春天的到来。”

图片2

赢家时装展厅此次扩大升级重装开业对于当前遭遇瓶颈的服装行业而言具有极大的影响意义,更深刻体现了赢家立志引领时尚潮流,带领行业走出困境,开创女装智能化生产先河,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愿景及情怀。

从2月17日复工到现在,赢家一直保障生产与防控稳步进行,积极扩能转产,为服装行业以及经济发展提供恢复元气的贡献,此外园区内加大招工力度,凝聚力量,为于都县当地群众提供就近就业机会。

图片1

赢家时装展厅作为一个全品类、多品牌、一站式的时装展厅,为顾客提供了多元化、全方位的着装穿搭方案,贯穿女性生活与工作的各个阶段,适合多样化的场景需求,极致服务、整合营销,打造了完整的营销闭环。    

活动当天,赢智尚提供全天皮具护理的优质服务。

为让更多女性了解职业着装的时尚与美学,我们还邀请了赢领智尚形象顾问讲师举办美学沙龙活动,解密职场女神的穿搭美学,为在场的每一位打造专属的魅力形象与气质。

同时,为进店女士免费进行专业量体,通过了解自己身型的精准数据,从而选购/定制真正适合自己的衣服。

美学沙龙结束后,现场采访了于都县一位女企业家李女士,谈到女装定制,她笑着说:“服装是最直接能够体现女性状态的,能够给我们带来自信和快乐。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还是到一些很重要的社交场合,都想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定制衣服。”

可见,女装定制对于当代职业女性而言,承载着生活和社交等各方面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406162630

"赢智尚"是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以女装产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支持而推出的高端女装智能定制品牌,将创新量体模式、个性化定制设计以及智能制造相结合,面向市场推出“版型工艺佳、款式多样化,流程智能化,快速交货免牵挂”的高端女装定制服务,轻松实现“一人一版,一人一款,智能定制,七天即返”。为顾客提供不重样的美丽解决方案,开启高端女装全品类个性化智能定制新模式。

赢智尚,开创了女装智能制造和个性化定制新模式,以智能定制诠释女性风尚,融合女性刚柔并济的个性特质与匠心设计,演绎职业女性自信、魅力、气质、智慧的风采,满足每一位顾客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为不同阶段职业女性定制独特魅力,以精工匠造的智慧与想象,为她们树立自信,不断跃上事业与人生新的高度,从而成就圆满人生。

相信在各级党、政府的努力下,全国人民的积极配合支持下,我国终将抗疫胜利。随着各地经济有序地恢复与开展,相信于都县的经济也将慢慢复苏。

未来,赢智尚将继续坚定信心、勇克时艰,努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变危为机,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不负众望焕发更多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