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照明行业竞争洗牌,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逆势上扬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3-11 10:15:06

有网友说,等疫情结束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买房、换房。也有网友说,宅在家的这段时间里,感受到以前忽略的亲情与家庭温暖。此次疫情,让人们对居住空间更加重视起来,也更加明白,相比外面的浮华热闹,一个有品质的的生活空间更值得追求。

所以说相比其它行业的起起落落、甚至消失不见,灯饰永远是一个刚需强劲、发展前景广阔的行业。

10.png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审美水平都在不断提高,特别是高端消费人群在疫情结束后更会有冲动式、触动式的消费行为,因为他们会追求更多个性化的消费与享受。另外中国有2亿多中产阶级的崛起,对有设计感的高端灯饰需求日益增长。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广大客户们,作为照明灯饰从业者,我们都应该满怀信心,坚信自己选的照明事业会有前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本质追求不会改变,对高品质家居照明空间的需求与渴望也不会弱化,也就是说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家居灯饰在照明市场的重要地位不变。

11.png

2020年面临照明行业竞争的洗牌,可能一些资金不雄厚、根基不稳的小微企业会加速衰败,但像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这样内功扎实的企业,在疫情过后则肯定会逆势上扬。

即使行业竞争洗牌加剧,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能做到进一步向高度聚焦型、有着持续研发能力、品牌建设力强大的企业高度集中。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局面将更加凸显,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端灯饰的领袖企业,将直面这场行业竞争的大洗牌。

12.png

面对疫情,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愿意把它看成是对企业的一次“自我体检”:如果业务突然中断,现金流能支撑多久?上游供应链的抗压能力如何?遇到困难了,我和我的团队,能否上下一条心、迎难而上?……疫情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在这个过程中,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深地感谢旗下合作商们能携手共进、发光发热的这段时光、这份彼此信任的深情。

通过这次考验,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大家携手共进,共同创富的未来更有信心,对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的品牌之路更加坚定,在今后的经营中也将建立、完善更为健康的发展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