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恩焙优品蛋糕店怎么样?缓解急速运转的快节奏生活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3-11 11:22:55

“城市是一个几百万人一起孤独地生活的地方。”——梭罗写在《瓦尔登湖》里的这句话,在今天正被越来越多久居水泥森林里的人所认同。急速运转的快节奏生活,搅动着每个人的内心,让城市中人日益疲惫不堪的同时,愈来愈迫切地渴望挣脱喧嚣,褪却浮躁,寻一处净土,静享悠然,洗涤心灵,体验返璞归真的慢生活。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知道恩焙优品蛋糕是法式烘焙文化,品牌文化原本就倡导慢生活节奏,提倡小资而有情调的美食方式。

32.png

面包蛋糕烘焙食品自西方国家传入中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蛋糕已经慢慢的融入寻常百姓家,尤其是现在一些年轻,对面包蛋糕更是爱不释手,甚至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下午茶食品。曾几何时,吃蛋糕被认为是“小资”的象征。经历这次疫情,恩焙优品蛋糕店最近在寻找用一种很“浪漫角度”的方式介绍恩焙优品的法式烘焙文化,阐述“闲时间,慢生活”。

第一次来到恩焙优品蛋糕店,有种给人“大隐隐于市”的感觉,外表是典型的简约风,简单而朴素,但当你走进店内,就是典型的法式烘焙屋的内饰,深深吸一口气,浓浓的烘焙独有的香味充满着整家门店,轻快而跳跃的音乐,会让你一下子爱上这种放松和懒洋洋的氛围中。

33.png

在暖暖的午后,点一杯咖啡一个小蛋糕,躲在角落的深处静候着时光与岁月;恩焙优品蛋糕店的落地窗外,阳光映照着历经沧桑的老城古巷,让人恍惚间错乱了时空……。

恩焙优品蛋糕店店长是一枚标准的九零后,看她的样子就可以感觉她就是网络上常说的那种“女强人”,看她职业感强,管着一家店好像应该会很轻松。她跟我们说,几年前联手恩焙优品烘焙加盟品牌筹备开店,从选址,装修,请人,缴费,办理执照等等事宜,都有总部的协助,没有怎么耗心血、时间和精力就把店开起来了。一份事业的成功,来自于对梦的坚持,恩焙优品蛋糕店开张以来一直生意很好,即使在疫情期间也依靠外卖渠道稳定业绩。

34.png

她还说,她从没把开恩焙优品蛋糕店当作是浪漫又理想的事,但作为一名拥有者,由一无所知只爱吃蛋糕甜品的菜鸟到如今烘焙发烧友的级别,以及把恩焙优品蛋糕店当成后半生的事业,她越来越喜欢上蛋糕,喜欢它带给人生不一样的色彩和滋味,所以愿意付出千倍万倍,让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去努力实现心底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