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田洋电动车经销商备足货源,才能一马当先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3-4 15:30:51

从各地发布的疫情防控部署来看,电动车门店被归类为重点民生行业,准许提前营业是特批更是支持。

在目前的复工潮中,通过各种方式购车的消费者都已经开始增多,电动车需求旺盛,已经有经销商门店消费者排队买车装车,疫情缓解后的刚性需求已经开始释放,更不要说疫情解除后的从众消费效应。也就是说随着市场的回暖,对电动车厂家与经销商来说春天都已经到来。

因为受疫情影响,本应出现的开年销售旺季凭空消失了,但需求不会消失,因此反弹性消费符合经济规律。经田洋电动车分析,短期内消费需求受疫情影响受到抑制,中期将迎来利好,存量换购需求旺盛,重度用户群体快速扩充。到了后期,有了人群,就有需求,预计今年3月份到9月份会是本行业的市场旺季,而此时也正式进入电动车行业的大好机会。

16.png

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制造业确实产生了巨大影响,国民经济受到严重影响。尽管目前不少企业已经复工半月有余,但是有多方面的原因,始终无法进入100%的产能市场状态。据业内资深人士预测,春节以及疫情的影响,电动车市场整体库存告急,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可能会持续涨价、缺货。所以三月已至的当下,万物复苏。一直从事电动车经销行业的,也可以开始为旺季爆发提前做好规划了,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备货就是赢在起跑线的关键,该备货的积极备货,把握2020年第一波市场红利期,尽早挽回疫情带来的损失。

17.png

作为智能安全 绿色的电动车开创者,田洋电动车拥有多个系列的电动车产品,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选购空间,尤其是独创的新品、新技术成为经销商盈利的武器。近几年来,一线电动车大品牌纷纷重新品牌定位,而田洋电动车为应对新国标,也积极推动品牌年轻化,走进年轻人。随着品牌定位的精准和差异化,田洋电动车不断强化渠道的系统化运营能力,通过不断完善,在专业的市场运营团队领航下,为经销商全面打造专业系统的服务体系,从终端建设、渠道拓展、客户培训、产品陈列、推广活动以及分销网络开发、新营销模式的导入等全面的运营服务,为广大田洋电动车经销商争夺市场份额。

田洋电动车将技术创新,作为产品升级的引擎,在新国标实施后,田洋在产品打造方面更是表现出了非凡的势能。

一年之计在于春,作为田洋电动车的经销商,更当顺势积极部署接下来的生意,备足货源,在新的一年的竞争中一马当先,步步为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