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催化配送业务快速增长,瑞可甜心蛋糕依靠此重新调整盈利模式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2-20 10:45:16

2020年的开端被疫情情况纷扰,不容乐观的新型肺炎,让大多数线下商业几乎一夜之间歇业,无数人身困在家,线上业态在逆势中迎来了爆发:外卖外送、公司远程办公、在线教育……。

疫情催化了配送到家业务的快速增长,以瑞可甜心面包店为首也吹响烘焙互联网+外卖的号角,在门店歇业的当下,外卖业务成为了全国瑞可甜心面包店的一大收入来源。依靠不同外卖平台,瑞可甜心面包转线下为线上,门店业绩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开启线上订做蛋糕、面包配送的业务及线上产品的衍生,为瑞可甜心面包店在困境下的烘焙餐饮业中挣得了一丝生机。

7.png

疫情肆虐,你无法阻止潮起潮落,但你可以学会乘风破浪。记下明天想做的事,珍视当下的每一分钟,活在今天期待明日,当努力到一定程度,幸运自会与你不期而遇。

瑞可甜心面包店线上外卖APP外卖外送蛋糕面包,通过AI、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等的应用,让系统自动为瑞可甜心面包店商家匹配更便宜的配送平台,享受优质的配送体验,帮助老板降低配送成本,成为了当下瑞可甜心面包店开张业务的不二之选。所以,在这个疫情之下,瑞可甜心开展线上外卖业务,以不一样的销售渠道销售方式开启了烘焙行业的另一个春天。

8.png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人到店、人找店模式,正在向店找人模式转换,人、店之间的重构已然开始。

目前,正是烘焙业适应新需求、餐饮新变革的起点,瑞可甜心已经为未来做好准备,正在着重思考新餐饮时代,餐厅结构调整才是大势所趋的问题。重大疫情造成的应急反应,让全国瑞可甜心烘焙店都不得不思考抗风险需要。其实近年来,被外卖平台培养的消费者习惯,一直在启示瑞可甜心烘焙门店重新思考生存方式,堂食、外带、外卖,这几种产品结构和盈利模型必须重视起来了。

9.png

民以食为天,虽然烘焙行业现在遭受了新冠疫情的重创,但可以预计,当疫情结束之后,像瑞可甜心蛋糕店这样懂得创新,完善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做生意的烘焙店会重新开始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