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以全生命生态养护为载体,为2020新春添活力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1-24 10:31:24

听钟声回荡,一元复始;看春色清和,万象更新。中医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做好传承和弘扬,才能造福更多人类。把中医作为载体,附加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走向世界,用中医的技术来服务世界。金天国际依托对几千年来积累下来的中医经典和养生价值的认知,坚持不懈、用心专研的背后,体现了企业的家国情怀。

将传统中医与现代技术完美结合,是世界医学界推崇的自然养护典范。对于任何企业来说,产品一定是企业的核心资源,围绕产品的创新将决定企业未来的发展。金天国际坚持延续性创新和颠覆性创新,完善了与创新产品目标市场相匹配的营销平台和创新机制,构建了顺畅、高效的服务产业链,打造“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平台,健全了涵盖产品设计研发、质量管控、创新管理等服务保障体系。

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是金天国际为实现千亿到万亿5年规划目标,契合数字时代个性化、定制化大健康的需求,将生态保养同名食养H2C深度融合,创造性地从线上到线下,从心理到生理,从入口到出口整合而成的交互式新营销平台,涵盖生态保养系列产品、健康食养系列产品、雪莲护肤系列产品、产品在线选购下单、个性定制等多项服务,为消费者生命全周期养护提供高效便利的渠道。

同时,2020年伊始,作为中医领域一项全新的发明创造,融入多项专利技术的数字化生态保养产品雪莲养护贴也正式登陆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全面面向用户开放,助力平台成为人们品质生活的“直通车”!

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引入了金天国际旗下所有重量级产品,在健康行业的各个重要领域中均具有强势的品牌。致力于数字化趋势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不断创新,金天国际通过产业融合,让更多人们实现日常养护触手可及。另外,金天国际关注品质管理,对供应链有着严格的要求,所有产品均可实现溯源。金天国际以实际行动助力生命养护理念及产品的推广,让消费者能够足不出户便可以轻松享受品质生活。

如今,金天国际发掘、总结、提炼、归纳、提升、转化、传承中医传统文化,用现代意识、时代精神取其精华,与时俱进,在技术创新中求发展,推动中医现代化满足人们广泛、强烈、持续、长久的健康保养需求,推进中医国际化发展。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开启了世人关注中国中医文化和价值的天窗,进一步彰显了我国中医的养护价值和灿烂文明,为金天国际打造民族品牌,造福更多人类,夯实了坚实基础,为2020新春增添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