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多项专利技术,金天国际雪莲养护贴助力品质生活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1-20 10:23:12

伴随着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深度改变及国家相关监管的从严,健康行业也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调整变革期,最显著的特征表现就是新品类、新理念、新模式不断涌现,并推动着健康产业发展向创新驱动转变。进入2020年,面对内外环境的变化,金天国际再次迎来创新升级的新阶段。

  面对创新的新要求,金天国际提出了“全生命生态养护”的产品创新理念,从创新的顶层规划上,为企业发展明确了方向、指明了道路。基于全生命生态养护理念,根据生态保养行业标准研发的全新数字化定性定量雪莲养护贴系列产品震撼上线。

  从产品文化上看,金天国际雪莲系列养护产品从诞生之初,就融合了丰富的中医传统文化,为品牌和产品注入了鲜明的、持久的价值内涵。不管时代如何演变,雪莲元素始终是品牌最为鲜明的标识。与此同时,根据时代文化的发展,雪莲系列产品品牌也在不断升级,金天国际顺势而为、顺势而变,结合行业发展、科技进步、新型技术应用的趋势,打造“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平台,突显品牌气度和品牌格局。

  从产品品质上看,金天国际生态型生殖系统保养品上线多年以来,便以良好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雪莲养护贴作为服务于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系统之生殖保养的主力产品,是在原生态型生殖系统保养品的基础上,按照国家行业标准,乃至国际标准的要求,运用现代数字化高科技方法和手段,对产品功能进行科学定性定量的新一代数字化生态保养产品。根据生态保养的组方,立足主要成分从产品原料到精华素进行全程精准“性、量”质控,以实现产品有效成分的绝对定性定量。正是由于金天国际一方面对品质理念的坚守创新,另一方面对日益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的满足,推进着金天国际产品品质的持续精进、持续升级。

  从工艺上看,雪莲养护贴系列产品融合了多项专利技术的应用。金天国际同中科院等多家权威科研机构合作,共建高品质中草药资源开发联合创新研究,经过近两年的时间终于攻刻了世纪性难题,研发出了“指纹图谱分析质控专利技术”,作为目前世界范围内对中草药有效成分进行定性定量的最新技术,它不仅完美地实现了对于中草药原料、精华素及组方形成后产生新物质有效成分的精准分析及把控,也是对产品组方等知识产权最有力的加密,更是基于产品仿制上对消费者所设置的一种无形的保护。不但首开行业之先河,更将对推进中医现代化发挥无以伦比的作用。正是基于指纹图谱分析质控专利技术、特种代谢物基因发明专利、生态保养专利技术等多项高科技的应用,新一代数字化产品——雪莲养护贴具有更精准、更稳定、更有效、更安全等特点,实现了产品品质优良、效果稳定如一,安全有保障。

  雪莲养护贴系列产品的推出,既是集团战略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体现,更是全面决胜生态保养产业化、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的有力举措。立足于求新求变求异,金天国际将充分利用新工艺、新技术,积极推动各项创新成果、专利技术融入生产及实际应用。围绕原材料和生产工艺核心环节,聚焦品质支撑,加速雪莲养护贴系列产品走入千家万户,助力人们畅享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