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海三思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1-13 20:07:55

2020年1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发布2019年(第26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三思)技术中心被正式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进一步彰显了上海三思在LED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并将综合研发实力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按照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标准,企业在行业中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企业具有较好的技术创新机制,企业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健全,创新效率和效益显著,等等。

LED照明标杆项目:港珠澳大桥

上海三思自1993年创立以来,就确立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第一生产力,并持续加大在LED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截至目前,上海三思的科研团队成员达400余人,横跨"一院十四所",覆盖系统集成、人工智能、工业设计、自动化与工艺、软件、材料、光学、微电子等多学科领域,每年投入研发的费用达全年销售总额的8%以上。

室内显示系统标杆项目: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

近几年来,上海三思因综合技术实力,先后承担了十一五、十二五"863"半导体照明重点攻关课题、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牵头单位,获得国内外专利近600项,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制订40余项,综合技术已达到市场先进水平。

户外显示标杆项目:纽约时代广场

重大型项目是对科技创新成果最好的印证。上海三思的LED科技产品已成功应用到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港珠澳大桥、上海进博会、上海世博会、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杭州G20峰会、北京左安门、北京城市副中心等众多国内外大型标志性工程上足以充分体现公司的技术创新水平和综合实力。

多杆合一标杆项目:上海进博会

智慧路灯标杆项目:北京左安门

早在2014年,上海三思就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而今升级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这是对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之路强有力的认可与鼓励。公司还曾获首批"上海品牌"、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上海三思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今后,上海三思将继续坚守创业初心,坚持科技创新,认真做好产品,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技术和服务。

上海三思获上海市质量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