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语星空扫地机器人重返CES,超高人气盛赞如潮!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1-13 16:53:53

1月7日,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20年科技圈的开年大戏,CES首日可谓新奇酷炫猛料频发,一大热点是苹果时隔27年重返CES展台,讨论其对消费者隐私的立场。

跟苹果27年后重返CES展台一样,科语星空系列扫地机器人2020年也重返CES展台,在这个展示最新科技的全球舞台,星空系列扫地机器人展示了它最先进的技术理念:激光雷达+AI摄像头导航技术。

5.png

科语星空扫地机器人,是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推出的首款激光+Ai摄像头导航扫地机器人。2019年,扫地黑科技的科语“星空系列”扫地机器人曾重磅亮相CES展台,带来了极大的轰动。

对比一般的扫地机器人,星空系列扫地机器人搭载了激光雷达+AI摄像头联动定位导航系统,将激光识别与视觉识别结合在一起,让扫地机主动适应实际作业环境,实现更好的清洁覆盖,可智能识别室内上百种物体图像、规划出最佳清扫路径。

激光头可升降设计,是科语星空扫地机器人的一大设计亮点,在满足外观科技感的同时,减少了扫地机器人在经过低矮场景时,因激光头保护罩的外凸,而引起的磕碰现象,拓展扫地机的清扫范围。现场媒体对科语星空扫地机器人所展示出来的升降激光头设计更方便进入床底、沙发底部实施清洁的功能表示肯定,一致认为这是更符合使用过程的性能,完美的解决机器扫地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

这是创新,也是进步,是科语星空扫地机器人带给大家的科技深度。

除此之外,今年科语展台上的小黑匣扫地机器人和科语小团扫地机器人也备受关注。

科语小黑匣,是科语2018年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激光导航扫地机,通过1秒内可以旋转十圈的激光头,准确地扫描并还原室内环境。

而小团扫地机器人,则是科语首款搭载了视觉导航的扫地机器人,拥有超高技术。颜值也是令人过目难忘。一体化设计外观,磨砂质感的白色机身,它设计的收纳电线功能,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家庭环境的整体美观度;其机器人顶部只有一个按键,可一键启动,支持遥控器和APP控制,操作上对科技小白十分友好。凭借过人的颜值,独特的设计语言,科语小团一举斩获了2018年“当代好设计”金奖,产品更入驻红点博物馆。

6.png

当前,机器人已经融入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让机器人去协助或代替我们工作,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将人们从低价值的劳动中解放出来,去做更有价值的事情,这也正是机器人存在的意义。未来的清洁工作将会是机器与人相互配合,机器进行地面工作的清洁,清洁人员则进行机器的检查和维护以及其他清洁工作。科语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分享科技真正落地到生活的方便,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加人性和温情的进步。 

7.png

基于对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的洞察,早在2004年,宝乐就进军智能机器人行业,布局自己的机器人版图。逐渐认识到人们对智能生活方式的追求,已经不仅仅止步于家庭环境,在家庭环境之外还有更大的空间——商业场所。

今年的CES展会,科语还重磅发布商用扫地机器人,在广泛进军家用扫地机器人领域的同时,科语未来的战略方向将从家用到商用全线覆盖。

其中BLNE01,是科语布局商用扫地机器人的一款划时代的新产品。大型商业地面清洁通常采用人工+清洁车,或者无人清洁车两种方式清洁,不仅仅要额外花费人力成本,清洁车本身也存在体积硕大,笨重的缺点,如何让商用清洁能够像家庭清洁一样简单高效,这是科语发布BLNE01商用扫地机器人的主要初衷。

鉴于商用扫地机器人面临的环境要比家用场景复杂的多,垃圾种类和数量也多得多。因此需要克服和解决的技术难点也远多于家用产品。为了能够让BLNE01达到商用的标准和要求,科语调研了上千家商业场所和运营人员,结合调研数据对机器进行反复验证,从中得到了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这也是行业里首个关于商用扫地机器人产品的解决方案。

8.png

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0余年的发展,产品已销往全球45余个国家和地区,与60多个品牌进行了合作。近三年来,宝乐增长率更是超过了80%,成为全球智能扫地机ODM行业第一,在广州和深圳都设立了研发中心,软件、硬件研发人员达130余名。2016年建立国内第一个专为扫地机器人设计的国际标准实验室,并设立用户体验室模拟不同国家的真实起居室,确保产品可靠。

技术沉淀、行业经验带来好产品,科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带给我们更加人性和温情的进步。机器人式的生活方式,是科语带给我们未来生活方式的设想,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