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发爱以科研视野定位产品发展,打造更好的豌豆垃圾处理器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1-7 9:19:44

陆发爱,江苏豌豆垃圾处理器制造有限公司的法人、董事长兼CEO,2019年9月12日,陆发爱在豌豆公司总部接待了中国商务部周可仁副部长对豌豆垃圾处理器制造有限公司的调研视察。

豌豆垃圾处理器12.png

在接待的全过程,陆发爱向周可仁副部长讲解了豌豆垃圾处理器的最新研发成果以及行业内独有专利技术,在技术性能上,豌豆垃圾处理器产品的处理指标已然赶超美国产品。周可仁副部长当场对豌豆公司,对陆发爱董事长表示祝贺,并指示要再接再厉,为中国制造争光,为中国环保事业争光。

豌豆垃圾处理器13.png

家庭环保是社区环保的前提,社区环保是整个社会乃至整个国家环保的保障,所以智能家电的生产研发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陆发爱在担任江苏豌豆垃圾处理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垃圾处理器研究中心主任的优势上,依然保持对科研的深度研究,实属难得。技术是我国食物垃圾处理器发展进步的关键,在我们的采访中,陆发爱在接下来的2020年已经有了更好的科研方向。

豌豆垃圾处理器14.png

中国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产业尚处于开发初期,发展空间巨大,陆发爱和中国商务部周可仁副部长的看法是一样的,行业技术资源整合能力有待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的提高有赖于技术的研发,在垃圾分类政策和国家环保部门的支持下,实现聚沙成塔,真正普及食物垃圾处理器到千家万户,把家庭环保工作落到实处。

作为中国垃圾处理器研究权威科研机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垃圾处理器研究中心的特聘研究员,陆发爱对产品科技的研究一直是很执着的,重视科研人才,重视结合中国实情,真抓实干,为环保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豌豆垃圾处理器15.png

为此,他相继参加了“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并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在此趟接待中国商务部周可仁副部长调研视察的过程中,陆发爱也总结了豌豆垃圾处理器这些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以科研视野定位产品发展,以实用、环保角度制定科研工作计划,致力于把豌豆垃圾处理器打造成更具实力的智能家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