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20后”宝宝降生了,蓝丝带孕产护理好品牌值得选择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1-6 14:29:28

2020年1月1日0时0分,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产妇叶女士通过剖腹产诞下一名男婴,体重3.39kg,随着一阵阵的啼哭声,第一批“20后”宝宝降生了。网友纷纷调侃:接下来20后看90后,就像90后看60后一样的感觉了。

原来不知不觉间,90后已经不是社会的新鲜人,以前90后的标签是:个性、非主流、垮掉的一代;如今的90后新的标签是:穷、佛系、三十而立。随着2020年第一批20后的到来,更多90后人成为别人的爸爸妈妈,即使不愿意面对现实也已经成为现实。

蓝丝带59.png

既然是现实就要勇敢面对,作为20后婴儿的新手妈妈,所有家人更应该温柔以待,给她们产后更周到的呵护以及更科学的产后恢复调理。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选择好品牌,就是让人放心,已经见证了很多新手妈妈的美。

在服务保障上,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有专业培训,理论联系实际,每一位孕产护理专家都精进技能,以保障服务的质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聘请蓝丝带孕产专家为新手妈妈进行产后恢复调理,给产妇更无微不至的照顾。蓝丝带孕产专家能根据产妇及婴儿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相应的服务,而不是按照僵硬的程序来提供服务。比如,营养餐的配制指导、催乳服务、发汗服务等,这与服务的规范化并不矛盾,其本身也是规范化服务的体现。

蓝丝带60.png

产后妈妈,经过妊娠以及经阴道分娩后,软产道,盆底筋膜肌肉,出现拉伤、损伤断裂,弹性下降而变得松弛。轻者影响一般的性生活,严重者会出现子宫脱垂,阴道壁膨出,导致漏尿、排尿、排便困难等一些并发症,所以产后康复是非常有必要的。

其盆底功能障碍康复项目所取得的成效非常显著,蓝丝带建议广大女性在产后,产褥期结束后一定要及时进行康复治疗,越早越好。

蓝丝带61.png

蓝丝带,作为孕产护理连锁品牌,香港明星应采儿为品牌倾情代言,其产后恢复项目采用4:2:4模式,即中医理疗40%、科技恢复20%、营养指导40%,此健康黄金比例的恢复方式深受顾客的好评。在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满意服务是孕产护理专业人员的一切出发点,一切都是为了对妈妈和宝宝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