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社区活动,环保多一分,环境美一分!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27 16:28:15

近日,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举行了以“环保多一分,环境美一分”为主题的社区活动,旨在培养居民自觉环保意识、科学处理厨房食物垃圾问题,倡导健康文明的低碳生活。

在现场,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社区活动的工作者一开始就向居民们发放了产品宣传册,通过宣传手册潜移默化的教育形式,普及家庭安装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对社区环保的重要性。

松利浦103.png

其实,很多人都愿意在家庭垃圾处理上更方便一些,在环保上奉献一份力,只是不知道从何下手,对厨房垃圾处理器还不是很了解。但这次的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的社区活动,让他们不仅知道了机器工作的原理,还了解到了产品使用的安全性等各方面,给了大家一次很好认识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的机会。

松利浦104.png

在演示中,我们看到工作人员将食物残渣倒入水槽后,利用多功能盆堵辅助将食物残渣推入水槽口,保护双手的同时还避免直接接触油腻的厨余垃圾。据小编知释,松利浦垃圾处理器采用的是无刀片设计的研磨锤研磨技术,轻松碎骨成渣,使用安全不伤手。它还有4大主动防护:过热保护、耐压保护、无电弧、防渗漏,出现异常即自动关机,避免忘记关机或意外断电后自动启动引发事故。

松利浦105.png

以上海为例子,所有垃圾分类的重点城市,在政府开展主导推广下改善居住环境和节约社会资源,住宅强制使用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一次装修到位住宅强制配备家用厨余垃圾处理器。南京,作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点城市,一直以来都注重环保与绿色发展,居民对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接受度还是非常高的。

此次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社区活动的教育意义,让大家知道环保从我们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创建绿色城市,以宣传产品为辅,以宣传环保为主的理念,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共创美好和谐社区。

松利浦106.png

后期跟踪调查,通过这次社区活动,很好的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智能家电的认识和了解,在工作人员辛苦奔走地宣传及普及指导下,居民们大多表示愿意安装这样便捷且智能的家电产品,把厨房食物垃圾在产生的源头上就处理掉。从而发挥居民美化社区、爱护社区的主人翁意识,让我们居住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环保多一分,环境美一分,健康加一分。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的社区普及,为家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