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协成进口,纯天然正品石蜂糖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6 19:42:29

石蜂糖是以白砂糖为主要原料,通过传统工艺,高温熬煮,温度降低后凝固成块状,因糖块表面有蜂窝状,并且比较坚硬。正宗的石蜂糖,不仅口感甘甜美味,而且还可以制作成甜点,做好和燕窝搭配味道更佳,食用石蜂糖对人体可以起到润肺的功效,还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对于咳嗽也有很大的缓解作用。

然而,这些功效都只是正宗的马来西亚石蜂糖才有的!你食用的石蜂糖是马来西亚产的吗?

● 从马来西亚到各国各地,把甜蜜带给中国大陆

马来西亚协成制糖厂,自1965年于马来西亚注册成立至今, 54年的沉淀发展,公司已广泛覆盖新加坡、澳洲、印尼、西马、东马、中国大陆、泰国等多个国家地区。创办至今,公司始终努力专注生产冰糖、冬瓜条、石蜂糖、竹蔗冰糖和黄糖。

自2002年石蜂糖进入中国市场后,逐渐得到广大中国人民的喜爱,中国人开始习惯用石蜂糖替代冰糖加入各种甜品、甜食、甜羹,其年销售量也从2002年的万余袋增长到2018年的数百万袋。

马来西亚石蜂糖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果糖、葡萄糖等多种糖类,蛋白质、氨基酸、多种酶,维生素A、B、C、K,泛酸,叶酸,以及铁、锰、铜、镍等微量元素。

马来西亚石蜂糖中还含有大量的酵素,主要有转化酶、淀粉酶、过氧化氢酶、葡萄糖氧化酶、脂酶等多种类酶。此外,其内部还含有生物活素、生物刺激素、叶绿素的衍生物、叶黄素等。

● 马来西亚石蜂糖,超越预想的绝佳功效

马来西亚石蜂糖,因其独特的熬制方式及原料,有祛痰止咳,调节胃肠道,增加免疫力,同时也能够防治肝火头痛、治疗便秘、降火、血燥身热、小便赤黄、虚火牙痛、喉痛沙声以及清血解毒的独特功效。加入石蜂糖的炖品味道香浓,甜而不腻,口感更佳还多了清热,化痰,滋阴等功效,远胜过普通的冰糖,经常食用可以强身保持青春。

天然纯粹的蜂蜜及大量的微量元素,成就了马来西亚石蜂糖润肺生津、排毒养颜、和中益肺、舒缓肝气、滋阴、除口臭、解盐卤毒等功效。

● 真假石蜂糖,口感功效辨胜负

近年来,作为国外的进口产品,马来西亚石蜂糖颇受消费者的关注,琳琅满目的石蜂糖产品充斥整个中国市场。然而,最近几年,中国大陆石蜂糖市场却是假冒伪劣产品层出不穷,你知道如何鉴别石蜂糖的真假吗?其实仅凭口感就能够验证。假石蜂糖食用时明显有香精勾兑的味道,一尝便知且全无传统石蜂糖功效,真石蜂糖口感清润,固态蜂糖更易吸收。

然石蜂糖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但是不正宗的马来西亚协成出品石蜂糖充斥中国市场,很多商家以假乱真,为了商业利益以马来西亚协成制糖厂的名义欺骗了广大消费者。为了保障您的最大权益,还请认准官方渠道、正品马来西亚协成制糖厂石蜂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