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莲女装各大门店同步上新羽绒服、棉服,忍不住的就种了草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4 9:28:05

十二月初,全国进入断崖式降温阶段,小伙伴都反映每天都只能靠羽绒服来续命了。在颜值的时代,爱依莲女装品牌也认为冬季与羽绒服会更搭配,颜值保暖双担当的它,在时尚圈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所以,早在几个月前,爱依莲女装品牌就准备了冬季羽绒服的设计与生产,在气温下降的时候,这一新系列羽绒服也应季得推出了。一时间,各大门店同步上新,爱依莲女装新款羽绒服受到了广大女性的疯抢,再现换季旺季之门店销售波峰,好几个城市门店的新款都抢断码了。

爱依莲62.png

所以,爱依莲女装羽绒服和一系列棉服备受追捧的秘密是什么呢?一起来探讨一下。

首先,肯定即使爱依莲女装无论是在设计、品质还是工艺等都处于领先地位啦,所以这系列的羽绒服也以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把羽绒服保暖和时尚专业融合在一起,打造的高奢品质高奢风格的羽绒服。爱依莲女装品牌希望把温暖的元素加入时装中,认为羽绒服是温暖与时尚的融合,是未来的服装趋势。至于它对比其他冬装更受欢迎,是在情理之中的。

爱依莲63.png

有顾客称赞爱依莲女装品牌这一系列的羽绒服:“具备绝对的专业性和精湛的技艺,多样色彩碰撞的精彩,带给消费者强烈的对比和冲击感,穿着气质很好,高级感满满,有适合高个子的也有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穿搭,显高不说,能让身材尽显完美,真的爱了爱了,冬季必备。”

爱依莲64.png

所以,很多来爱依莲女装店的顾客,很多都是冲着最新上架的羽绒服而来的,都希望在年底挑选一件集合时尚、个性、显气质的羽绒服回家过年。

不得不说,爱依莲女装店的这次的羽绒服和棉服设计,都是在简单干练的基础上不失一些打破常规的大胆前卫设计,从而形成了独属于爱依莲独一无二的服装风格。比如这款米白色的长款羽绒服,就是超有个性的,街拍的效果好得不得了,毛茸茸的帽子可谓经典可谓点睛之笔,视觉感超棒,加上贴身的设计,完美身材尽显。虽然已经不是头一次见这样风格的羽绒服,但是爱依莲女装品牌下的就是优秀、实在。

爱依莲65.png

看着那么多人对爱依莲女装店的羽绒服喜爱有加,小编也忍不住的想分享给大家,每一款都时尚又高级,搭配又好看,忍不住的就种了草。

看来无论是想要更时尚、更保暖、还是更多功能,这个冬天,大家都可以在爱依莲女装店的羽绒服货架上找到最完美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