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优雅,受益一生!金百合自然优雅女神气质训练营物超所值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2 14:24:53

很多人都说品尝都去健身房,应该不用再报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了。

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健身房和形礼学堂怎么能同日而语呢?就比如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吧,它和健身房的区别在于,健身房只是让你运动,让你健康,让你流汗,让你身材有型,而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则会针对性的提升你的气质,让你拥有美感,升华你的内在智慧与外在形象,最重要的是让你更富有优雅女人味。

金百合50.png

如果是对于男性,可能健身房和形礼学堂相差不大,但对于女性而言,自然优雅形礼学堂的很多女性优雅知识,是在健身房所学习不到的。一句话说了就是: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既美化你的外在,又植入你的灵魂。

金百合51.png

这里有专业的形礼老师温柔的带领你学习专业的礼仪知识,这里有宽敞明亮的教学环境,这里有优雅精彩的教学情景,这里能从不同角度帮助你提升气质,充实自己的同时用气质和魅力传递温暖。金百合倡导,用礼仪去影响他人,影响社会,力争通过两天训练营,为终身写下“优雅”一词。

金百合52.png

还在为你的身材不足而感到自卑吗?还在为你的不够魅力而感到烦恼吗?改变自我,从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开始,快速提升气质,让你身心言行举止尽显优雅美丽。

作为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出来的学员,我每当想起金百合三个字,脑海里便悠然浮现出了“娴静如同花照水,行为比如风扶柳”的婀娜女子形象。是它教会了我“女人的美丽经不起岁月的洗礼,但女人的优雅却可以,美丽是上天的恩赐,而优雅是艺术的产物,优雅的女人,仿若一件有灵魂的艺术品,本身价值非凡,且令人赏心悦目”的道理。

金百合53.png

秋冬季,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于全国五十多个城市再度开班,火热招生中,如果你期望通过身姿、形态、仪态、神态、心态、礼仪、审美的训练,去感悟肢体语言神秘勾魂摄魄的美,去感悟东方女性既含蓄热情,又高雅妩媚的内在审美情韵,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等你来,用心修炼,为爱改变。

都说优雅的女人,永远都不会老,金百合的出现,让越来越多女性在繁重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中找回最初的自己,邂逅优雅,受益一生。

金百合54.png

有人可能会说金百合自然优雅女神气质训练营费用太贵了,某某某的班还少一两百元呢……。

其实很多东西不是用钱就能衡量的,金百合的导师都是专业院校毕业的,是国内外模特和选美赛事的冠军,用十余年以上的专业经验帮助你更加自信,柔美,自然优雅,与众不同,你的改变让家庭更幸福,孩子更自信,朋友更喜欢你,还有更多想不到的收获,这个结果绝对超出你付的课堂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