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莲女装保持永恒竞争力的原因,在于它的持续创新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8 14:46:41

现在年轻人喜欢穿什么样子的衣服?问卷调查已经下发,就收上来了各种各样不同的回答:

甲某说:我是服装时尚博主,我要穿着有个性。

乙某说:我是初入职场毕业大学生,我需要穿着迎合时代潮流的女装,不能太花哨也不能太简单。

丙某说:我是年轻管理者,我需要穿着符合年轻人的个性需求,穿出自己的特点。

丁某说:我是辣妈,我的所有女装都需要结合当下最新的流行元素,穿出自己的个性,穿出时尚范来。

......

爱依莲59.png

鉴于这多种多样的需求,爱依莲女装品牌唯有不断进步,不断创新,方能跟上顾客的脚步了。幸好在这一方面,爱依莲女装品牌是有足够底气的,毕竟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女装加盟品牌嘛。其底气,自然就来自于总部所拥有的众多优秀的设计师,他们遍布巴黎、米兰、伦敦、哥本哈根等主要时尚发源地,及时发现当下潮流趋势并引进回国内融合品牌,确保爱依莲女装永远站在流行的更前沿,满足不同需求的顾客消费者。

爱依莲60.png

于是,大家也说,对比一般的女装品牌,爱依莲女装确实更能让人穿出品味感,跻身潮流,如今时尚潮流更换很快,也许今年你认为这个款式看起来很时髦,但说不定它过段时间早已经过气了。

所以,爱依莲女装店内的服装服饰每周都会有几十个新款,当下秋冬欧美系列就是密切贴合市场趋势所推出的,旨在让顾客时刻都有多种新潮选择,穿出自己的个性。

爱依莲61.png

在探店的过程中我们也发现,爱依莲女装确属制工精良,很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剪裁的每一件衣服都经过层层的检查,没有线头、掉色、起球等问题的出现,这一点也很讨顾客的喜欢。

当全国实体店遭受电商的竞争排挤下,爱依莲女装品牌能在如此低迷的女装市场依旧保持如此高的销售额,这确实与它追求创新、追求时尚的设计和优良的品质是分不开的。所以,如果你想穿得有个性,穿得与众不同,爱依莲女装或许就会是你的更上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