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优雅永不凋零,金百合形象管理让你做一朵永不凋零的金百合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8 10:03:52

百合花代表纯洁、高贵、自然、优雅、灵魂的香气,百合花人人都喜欢,但花期短暂易凋零。但金百合,代表的却是永不凋零,它通过内修气质外塑形象的修炼和不断学习提升智慧,致力于带领学员做一朵永不凋零的金百合。

对于女人来说,形象管理是人生之大事,甚至与终身大事的重要性相提并论。

金百合45.png

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的形象管理,其实不仅是外在仪态的管理,更有心灵智慧的成长,是从内心根部开始滋养,去唤醒一个女性柔软的天性,回归到女性魅力的本质,绽放女人的生命之花。其形体雕塑,是从脸部轮廓、颈、肩、胸、腰、臀、腿、大臂、小臂……,针对身体每个部位进行精雕细刻,反复练习。从而打造独属于女性的自然优雅仪态,从眼神、表情、优美手部姿态、魅力体态、坐、站、行走、待人接物、生活中的雅姿美态等进行专业的仪态训练,让你于职场、社交、商务、政务等不同场合,都化身现代魅力女性。 

金百合46.png

在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每一位导师都是举止端庄,形态优雅的,她们将责任融入礼仪教学的工作之中,细节之处可谓严谨认真和一丝不苟,穿上优雅的制服,展露标志性的微笑弧度,双手微微搭在腰前,总会给你更好的礼仪形象。来到这里的学员,总是不自觉的就跟着导师一步一步学习优雅形礼,希望以更好的形态走向家庭、走向职场、走向社会的舞台。

金百合47.png

目前,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已经在全国五十多个城市开设分院,报名参加学员包括空姐、演员、礼仪小姐、主持人、舞蹈演员、在校大学生等等,在金百合专业形礼导师的教学下,让坐、立、踞、走、引导、握手、邀请等每一个动作都赏心悦目,无不彰显出自然优雅形礼训练的成果。在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礼仪氛围的熏陶下,她们秀外慧中,她们落落大方的形象为她们的事业锦上添花、为她们的爱情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她们的生活颠覆出更加美好的前景。

金百合48.png

如果,你有驼背、有矫正高低肩等的问题,想拓宽眼界、想发现潜力、想提升气质等等吗,那么金百合形象管理两天形礼课堂你绝对不能错过。听说,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冬季班又在全国各大城市分院陆续纳新了,想报名的小仙女们不要错过纳新信息了哦,练就你女神气质的机会可千万要抓住。

金百合49.png

最重要的是,在形象管理上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可以随时到全国各地的分院进行复训,复训是免费的,仅收场地费晚宴会198元一次。这样人性化的礼仪学习培训制度,是为了让每一位来到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的学员都能很好的学习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