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信科技亮相31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感恩相见,共创未来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13 13:26:14

11月12-14日,万信科技带着满满的诚意,携拳头产品万信增长通,亮相第31届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通过分享业界领先的线下门店数字化增长解决方案、中国餐饮市场洞察,万信科技全力支持餐饮行业的价值共创、价值共享,共建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推进行业交流,开创餐饮新时代。

超酷炫 | 增长赋能

智能交互扫码点餐体验区、餐饮门店数据现场诊断区、万信增长通视频展示区、幸运大转盘抽奖区,万信科技所在的E1馆F18展位,方寸之间凝结万信人的慧心巧思,科技感爆棚的展台体验彰显万信科技增长服务之卓尔不群。

超大咖 | 群英荟萃

万信科技CEO黄天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展会开幕后的首场分论坛“念好餐饮生意经”,与国内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企业领袖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热点议题和前沿趋势。

超跨界 | 珠联璧合

对万信增长解决方案感兴趣的商户,不仅可以到万信展台:E1馆F18展位莅临参观,还可以光临知名餐饮连锁品牌“辣府冒菜Mr冒”展台,现场体验万信增长通赋能这家餐饮连锁品牌智慧升级和数字化增长的神奇魔力。

超专业 | 融会贯通

行业趋势,最新资讯,数据诊断……万信科技管理团队现场解读餐饮头部企业成功案例,分业态把脉正餐、快餐连锁和网红店的特点和痛点;专场深入解析万信线下门店增长服务的优势,为餐饮商家做运营案例拆解,让生意不再靠天吃饭,让营销更有抓手。

超风云 | 硕果累累

万信科技参加第31届SFE国际连锁加盟展精彩纷呈、硕果累累,现场咨询客户多达数千家,意向签约商户多达数百家,国内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万信科技参展情况,聚光灯下,万信科技愈加光彩夺目。

作为一家为线下门店提供增长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公司,万信科技的使命是让生意更简单、更高效、更智能。选择万信,就是选择了一条数字化增长的新路径。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的相见,必将成为未来长期合作的开端。

要增长,找万信。万信科技,您身边的增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