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护旗手,MOUMOU离家出走也要说出“中国,我爱你!”响亮口号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25 15:28:41

海岛农场MOUMOU离家出走事件,掀起了轩然大波,全网在都在呼吁MOUMOU回家。

所以,MOUMOU在离家出走的这些天,都去了哪些地方?

图片16.png

据见到的MOUMOU的人发回的照片,我们知道了MOUMOU是去做了护旗手,在五星红旗现场,我们看到MOUMOU很高兴的站上了舞台,做中国护旗手的其中一位。可见牛爸牛妈还是把MOUMOU教育得很好的,爱国主义情怀始终萦绕在MOUMOU的心中,这次离家出走,一方面是想引起父母的关注,另一方面,我想通过实际行动成为祖国的护旗手,也是MOUMOU一直很想去做的。

祖国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励精图治,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也承载了MOUMOU向着明天,与祖国共成长的坚定信念。

图片17.png

有人说,MOUMOU在红旗现场大声的说出了“中国,我爱你!”的响亮口号。

在父母忙着海岛农场开张事宜的时候,MOUMOU被忙碌起来的父母忽略了,很久没跟父母一起去旅行,MOUMOU特别想在国庆跟父母一起去玩,但是请求没有说出口MOUMOU就选择了离家出走,可见MOUMOU是个很有想法的孩子。

同时,学校举办的迎接建国70周年活动,激发MOUMOU的爱国热情,以及热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感,在学校里,同学们展示的都是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或许,MOUMOU也想为此做点什么?离家是手段,是为了探索,是为了寻找青春激昂的旋律,希望快乐的奔跑。

青春,是那一抹红色的传承,百年来,中国人民风雨同舟,终于让那威严庄重的五星红旗熠熠生辉。历史的车轮滚滚而来,在建国七十周年到来之际,MOUMOU想争做农场护旗手,与我们深爱的国旗,留下了一张张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