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产后妈妈情绪变化是细微的需要特别注意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2 11:20:52

你以为生二胎的妈妈在经历过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之后,已经取得了十分经验,而不需要给予关注和安慰吗?你真的大错特错了,自二胎政策开放后,二胎妈妈每年都在增多,其实二胎妈妈更需要被温柔对待。

很多二胎妈妈在怀孕的时候,都是在一次吃了吐,吐了再吃的反复摸索历练中,度过了难熬的孕吐时期的。试问,在这样的精神状态下,孕妈妈怎么会有好脾气、好心情来笑脸相迎?这个时候,真的很需要专业的蓝丝带孕产护理中心的专业人员的指导,来化解因怀孕而反映在身体上的不适应。

蓝丝带49.png

而大部分二胎妈妈还反映:生产后,面对产后宫缩的疼痛,前面的各种辛苦简直不值一提,都知道一胎顺产的妈妈,二胎都会生得特别快。但是不知道的是,生完后的宫缩阵痛,绝对不亚于生产前的阵痛,而且时间长,间隔短。

二胎妈妈都清楚地知道,在月子里,产妇在生理上和心理上所要承受的煎熬,这不是一胎做妈妈的时候完全能体会的。

蓝丝带50.png

如果这个时候,不懂得好好地排解心中的不快和负能量,没有家人和丈夫的宽慰和关心,没有专业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的陪伴指导,恐怕是谁都熬不过来的。

由此看来二胎妈妈需要的关爱绝对不会比一胎妈妈的少,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再次提醒各位家人们:我们不要单纯地认为二胎妈妈已经有过生孩子的经验,自己一定能够很好地解决各种问题,其实你不知道的是,在她心里其实也很脆弱,需要大家的关心和爱护,需要大家的温柔对待,不仅是对大人好也是对二胎孩子好。

蓝丝带51.png

以及,二胎妈妈自己也要注意:在产后产生忧郁闷闷不乐,甚至身体情况异样的时候,要及时联系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专业人员,寻找疏通情绪的方法。可以找朋友或者父母谈心,把心里的不如意说出来,也可以跟蓝丝带产后恢复专家谈谈心中的不愉快。只有当生理,心理都处在一个健康的状态时,才会给家庭带来正能量,这不仅是对孩子负责,更是对自己的父母负责,最重要的是对自己负责。

蓝丝带52.png

就像每个阶段的孩子需要不同的关注一样,其实不同阶段的产后妈妈也需要家人不同状态的关心和温柔。不要想当然地以为有经验了就可以少一些关注,产后妈妈情绪的变化有时候是细微的,需要丈夫们细心地捕捉,放在心上,用心解决,这样才会让妻子感觉自己被重视,从始至终都被关爱着,心情自然会变得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