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合形体礼仪,致力于做中华礼仪第一品牌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2 9:00:36

礼,是一种传承;礼,应该成为女性的标签,即使不能生得才貌双全,也要习得风姿绰约,气质出众,方不辜负这一生的美好年华。

金百合形体礼仪的理念是自然,优雅,永不凋零,定位于自然优雅形礼教学的开创者,三十年只做一件事,就是做纯粹有价值的女性教育,影响天下一亿女性。

金百合30.png

女子的美丽有许多种:自信优雅,端庄贤淑,聪慧灵秀,清丽脱俗,温柔敦厚,环肥燕瘦……,无论哪一种美丽,都离不开幸福的滋润。女人花,在幸福的滋润下才能于红尘中摇曳生姿、顾盼生辉。女人像是一本书,更像是一个动人的故事,金百合自品牌成立以来,其形体礼仪办课的愿景,都是愿天下女性都得到幸福。

女子如花,花开优雅。金百合形体礼仪愿天下女子都幸福,啜饮幸福甘露,散发醉人芬芳。

金百合31.png

金百合气质训练营两天课程,能唤醒女性肢体对美的感觉,提高肢体语言表达能力,教会日常仪态的魅力修炼诀窍,增加女性的自信和魅力,塑造出精致淡雅的美丽淑媛。雕塑形体方面,金百合形体礼仪课上回针对学员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形体训练,动作简单实用,能有效减去身上的多余脂肪,调整内分泌,雕塑优美的形体,让身体更加健康。而在提升气质方面,就主要是唤醒内在优雅感知,通过美的艺术修养,体态动静的美的熏陶,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女性优雅魅力。

金百合32.png

如何在颜值上增加优雅气质?如何笑出强大与自信?如何找到自己的上镜角度?如何改变脖子短,穿衣服感觉像怂肩的印象?如何走的妙曼坐的优雅?这些都是金百合形体礼仪的主要教学内容,以价值为导向,致服务于根本,让学员达100%的满意度。

金百合33.png

优雅的女子是幸福的,幸福的女子是聪慧的,懂得经营生活,懂得收放有度。世界那么大,人生那么长,一定要来金百合两天气质训练营,会让你重新审视自己、思索人生,在气质的塑造下,在魅力的打造下,往后余生你会活得更加的鲜艳,风情摇曳,娉婷妩媚,温婉而娇艳。

金百合34.png

“成就女性,绽放生命”,是金百合形体礼仪的使命,为广大女性打造成长幸福终身学习的平台,为导师打造终身事业创富的平台。从2019年迈向2020年,加入我们,一起助中华礼仪引领世界,做中华礼仪第一品牌。

一起喊起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的口号:一辈子太长,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太短,我们更要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