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济南分公司成立,为华北地区孕产业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2 11:13:10

虽然每个健康的妈妈都有能力用母乳喂养自己的孩子,也就是说每个健康的产妇都有足够的母乳哺育自己的宝宝,母乳也胜过其他任何代替品,但为什么最近十几年母乳喂养比率反而下降呢?除了儿童奶粉喂养宝宝比较方便以外,更多的是新爸新妈们没有掌握母乳喂养的正确技术,导致母乳喂养在开始阶段就失败了,真正专业的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通常能协助指导宝妈正确成功的下奶和母乳喂养。

因为,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有专业的母乳喂养指导。

蓝丝带44.png

同时,专业的蓝丝带产后恢复护理人员都经过专门培训考核,能给产后体质虚弱的妈妈做正确又有利于身体恢复、哺乳所需的月子餐和点心指导,特别是母乳喂养的宝妈,更需要正确的月子餐点,这直接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而对于新生宝宝而言,令很多新手妈妈手足无措的是,黄疸怎么预防和减低?怎样避免湿疹?怎么避免宝宝溢奶等等,而这些,都是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专业护理人员得心应手的技巧。年轻一代对于育儿和护理专业知识不了解,而宝宝诞生把很多新爸爸新妈妈弄得手忙脚乱的,引入专业蓝丝带产后恢复人员来提供服务,同时学习育儿和护理知识,可以让宝宝未来成长更健康。

蓝丝带45.png

蓝丝带全体员工敢打敢拼,奋斗为本,永不放弃,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中国孕产护理领导品牌,以“创造一流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服务信念,以“让妈妈健康更美丽让员工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尊重客户,成就客户,共享共担,为大家打造更值被信赖的产后恢复中心。

蓝丝带46.png

乘风破浪会有时,不忘初心再出发。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在蓝丝带总部的支持下,经过紧张筹备,11月13日,济南分公司正式成立了。

济南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是山东省省会,北连首度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选择在济南开设分公司,对于进军华北市场,京津冀地区,辐射周边经济发展,与总部协同发展,有莫大的益处,也是蓝丝带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蓝丝带47.png

蓝丝带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孕产护理领导品牌,加盟门店遍布全国主要省份和城市,总部设在山东淄博,目前已经在全国开设四家分公司和一家培训中心,济南分公司的成立,更为华北地区的孕产护理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一路前行一路歌,蓝丝带的每一步都迈向未来,迈向远方,济南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蓝丝带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将以更专业的产后恢复知识服务更多产后妈妈,让每一位产后妈妈都得到温柔的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