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推动中国社会走向一条更加绿色的环保之路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2 14:36:08

相关数据显示,全国厨房垃圾占生活垃圾的六成左右,一旦混合其他垃圾,后端无法分离,这一直是当地垃圾分类的难点。

所以,政策也下达了与此相关的专门文件:要求新建楼房必须配备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在原则上,达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厨房垃圾处理效果。

松利浦64.png

食物垃圾处理器这一个智能产品,其实在很多大城市的高新区都做了试点,数千户居民家中都装上类似松利浦这样的垃圾处理器,剩饭剩菜和果皮果核粉碎后,再通过下水道排放出去。这样一来,整个小区的生活垃圾总量减少近四成,也有效促进了垃圾的分离。如果,房地产商的中高端楼盘试水范围不断扩大、政府不同区域试点全面铺开,从客观上讲,这是一种自下而上的消费需求变革,从而带来的是环境产业的升级,是有利于全球的环保事业的推进。

松利浦65.png

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用科技与使用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提升小区环保指数,这也是顺应了国际上食物垃圾管理的发展趋势,进而推动的将会是整个中国社会,走向一条更加绿色、更加成熟的环保之路。它借助离心力,将厨房食物垃圾研磨搅拌成直径2mm-3mm以内的细小单元,瓜果蔬皮,自不必说,只需要两秒就可以排走,旨在让厨房食物垃圾随时产生,随时清理,避免因储存而滋生病菌、蚊虫和异味。

自从上海实施严格的垃圾分类开始,不少上海市民选择在源头处理掉湿垃圾,让能分解剩饭剩菜并排出下水道的松利浦垃圾处理器销量大增。

松利浦66.png

而也有一些人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毕竟是最近几年兴起的智能家居产品,到底好不好用心里其实没底,会不会踩雷表示出的也是担心的态度。在这里,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想说的是,到底好不好用,市场的推广数据是最好的明证。

在刚刚拿到的新鲜出炉的上海相关研究报告,内容显示:假设10%的上海家庭使用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智能家居产品,上海的厨余垃圾每天将减少1300吨;假设100%的上海家庭使用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产品,将增加城市污水约为23万立方米/年,而上海目前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剩余容量为160万立方米/年,这就表明因为厨房垃圾而产生的污水,不会对城市污水处理能力造成影响。

松利浦67.png

松利浦垃圾处理器,尤其能针对处理绝大多数食物垃圾,很适应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和烹饪方式,多年的技术积累经验和出色表现,让松利浦垃圾处理器获得了多家知名地产商的青睐,除了通过中高端楼盘的集中采购和与相关部门合作试点项目外,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也正积极与零售卖场、家居卖场合作,拓展全国潜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