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可甜心蛋糕店投资创业,全国拓店追求质量而非数量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2 14:07:57

都说开瑞可甜心蛋糕店能甩手当老板,那是怎么做到的?或许跟它“出谋划策”息息相关。

瑞可甜心34.png

开瑞可甜心蛋糕店之所以能简单上手,是因为瑞可甜心总部有免费的技术培训,数十位业内烘焙师,从基本工序、手法、配方一对一悉心教导。之所以能快速立店,是因为有导师驻店指导,开业前期派导师驻店指导,规划出最适合店面的产品线和开业活动。而之所以能持续揽客,是瑞可甜心蛋糕品牌定期新品研发有大功劳,总部研发团队根据时下流行的产品,研发新品,制作视频,远程教学。

在这技术、研发、运营等的三大问题总部都统统帮你搞定了之后,还配备英国导师亲临指导,可不就会使得每一家瑞可甜心蛋糕开店人人会烘焙,店店排长龙了嘛。

瑞可甜心35.png

今天,我们有幸参观了一次瑞可甜心蛋糕店的开业庆典,就在11月的下旬,这家领先中国烘焙行业,在全国都很有名气的瑞可甜心蛋糕店在众人的祝贺中剪彩完成。

走进瑞可甜心蛋糕店,优质的英式面包,精美的西点、造型别致的蛋糕,各式口味的甜点饮品上百多个系列上千个品种,适合各个阶层和各种年龄层次的人群。整整齐齐德排放在货架上,产品线代表实力,瑞可甜心蛋糕店喜迎八方来客,看来是做足了准备。

瑞可甜心36.png

据老板说,为更好拓展的瑞可甜心蛋糕店的客源线,在总部的帮助下,在先进、科学的加盟经营管理模式下,已经开通了美团外卖、百度买外、饿了么等外卖平台的网上店铺,和线下实体店一起经营更好的事业。虽然,前期的投入是大了点,但后期的盈利是绝对客观的,付出与收入相比,后者会越来越高。

瑞可甜心37.png

鉴于瑞可甜心蛋糕新店的成功立店,我们来到了瑞可甜心总部,对品牌运营人进行了深入的采访,相关负责人跟我们说到:瑞可甜心蛋糕品牌的加盟文化,是在自信、自律,自立、自强的基础上服务顾客,为投资开店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大价值的专业化的创业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力争为客户投资开瑞可甜心蛋糕店提供切实的保障,这是瑞可甜心烘焙品牌追求永续发展的目标,并把它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

所以,我们每开一家瑞可甜心蛋糕店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都是经过精雕细琢的,都是经过周密选址的,来让每新开一家瑞可甜心蛋糕店都会火爆。在全国拓店这件事上,我们追求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