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束品牌,广告覆盖彰显品牌实力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20 17:37:16

如今飞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出行最常选择的交通工具,由于机场人群的覆盖面广、人流量大、再加上面向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学历较高、具有一定消费能力的商旅,所以如今的机场已经成为了很多广告主投放广告的一个场所。

言束品牌化妆品,专注于用大自然原生态力量来解决人类肌肤的问题,告别过敏、缺水、暗沉、衰老时代,打造“零添加,零香精”的独特护肤产品。

在机场广告朝数字化发展的时代,言束品牌也很好的抓住了趋势,“追求卓越品质”理念的言束品牌,在品牌广告宣传的重视上也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49801693客流量人次的成都机场,100%覆盖T2航站楼国内国际到达旅客,位于到达出口处上方,旅客的必经之地,为品牌强势线下引流,总部全面协助合作商家开拓市场,鲜红色的广告形象以及直达人心的产品卖点,搭配醒目耀眼的言束产品,形成强烈冲击之势,加速推进品牌形象升级。

美国经济学教授卡萨达有一句名言,“长期以来,城市的轮廓和命运都取决于交通运输方式。如今,是航空运输的时代。”成都机场,就是打开成都城市轮廓、改写成都城市千年命运的“方式”,其人群主要为社会中坚力量,具有高学历、高职位的特点,是社会经济的主要消费者,他们年轻,有活力,对新事物具备高感知度。

言束品牌此时选择在成都机场100%广告覆盖T2航站楼,流密集,广告位置绝佳,点位密集,网络式媒体分布,让每一位旅客为品牌驻足,备受瞩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实力,辐射人群精准,传播速度快,广告效果非常显著,有力的加强了言束品牌形象价值,传播影响力。

机场广告对比一般的广告宣传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事实证明不仅独具特色传播效果好,而且收益高,所以言束品牌机场广告在起到最佳的广告宣传目的。

此次,言束品牌成都机场100%覆盖T2航站楼广告宣告,这是品牌战略升级行动中的一部分,之后,言束将陆续行动,为消费者为投资商赋能品牌,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