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护理品牌--蓝丝带,带给产后身体有待恢复的新手妈妈更多关爱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16 14:52:38

产后恢复,又叫产后康复,是指女性在生产完毕后,因为身体过于虚弱而需要一定的恢复和保养。无论是顺产,还是剖宫产,除了产褥期间的饮食调养,越早进行产后康复越好。

少年不识双亲意,养儿方知父母恩!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生孩子的那些事儿,对于广大女性来说,生完孩子后身体上的一些变化为她们带来了不少困扰:身材变形,掉头发,皮肤粗糙,腰酸背疼,漏尿、便秘,妇科炎症等一系列的问题。所以,抓住产后恢复最佳时机很重要,在这关键时间段能够去有效的改善自己的产后状况,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对刚出生的孩子负责。

蓝丝带1.png

推荐蓝丝带产后恢复,专业顾问犹如你身边的孕产管理顾问,科学备孕、体质调理、满月发汗等为你恢复产后身体留下的隐患,让“女人的第二次生命”绽放得更精彩。

因为蓝丝带拥有标准化的孕产管理流程:一对一产后健康专项检测,个人产后健康评测报告;一站式产后修复整体解决方案,产后健康管理报告;个人产后修复计划,产后专项修复计划书;分布实施与动态监测,干预修复调理动态监测报告;阶段评估与毕业评估,评估报告及建议书。

蓝丝带2.png

产后1-3个月是女性心理较为脆弱、生理较为虚弱的时期,这段时间恢复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女性的终生健康。调查千百起案例数据显示,因产后恢复不良引起的各种后遗症,对女性一生的健康产生巨大的影响。蓝丝带,以感恩文化为主题,是一个充满爱的产后恢复品牌,坚决杜绝这种“生孩”对身体负面影响的出现。

蓝丝带3.png

蓝丝带全国拥有近1000家门店,近3000位乳汁管理顾问,上千位产后护理顾问,为中国上万妈妈提供1330天孕产护理方案,其产后恢复管理课程,包括备孕期60天、孕育期280、哺乳期240天、满月期30天、产后期720天。孕产护理当选蓝丝带品牌,让孕育更容易,要娃易、生娃易、恢复易,蓝丝带带给产后身体有待恢复的新手妈妈更多关爱,恢复苗条身材有招。

蓝丝带4.png

中国人坐月子的观念根深蒂固,这是产后恢复行业出现及兴起和成熟的背景,也是蓝丝带品牌成立的初衷,希望帮助更多的产后女性恢复健康身心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