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个性化产后恢复,能对客户产后身体状况进行实时分析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16 17:04:35

在还不算成熟的产后服务行业,信息不对称和渠道不通畅、服务质量无法保证、从业人员水平参差不齐等都是导致整个行业的混乱现状。为新手妈妈健康着想,选择靠谱品牌尤其重要,推荐产后实力派的“蓝丝带”品牌,因为蓝丝带亮点不断……。

蓝丝带5.png

首先是它的服务亮点:专注产后领域多年,服务了数十万顾客,经验丰富,全国门店布局,全方位的服务为产后妈妈们恢复健康体态尽心尽力。其次是它的项目亮点:专为产后女性提供健康调理.及恢复的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领先的产后护理品牌,有实力为更多妈妈传递有温度的产后之爱。

由于每位产后妈妈的症状和需求都有差异性,因此蓝丝带的专业孕产管理顾问都能对客户的症状进行实时分析,同时给顾客制定个性化身体恢复方案,这是作为蓝丝带一个专业孕产管理顾问必备的技能。

蓝丝带6.png

比如一个常见的情况,产后盆底及松弛、腹直肌分离、乳腺等产后遗留问题,因为生产过程导致女性身体损耗太严重,会出现一些产后亚健康的情况。

对此蓝丝带孕产管理顾问表示,这个时候顾客多表现为腰膝酸软,疲劳乏力,头晕耳鸣,尿频,尿急等,一般分为肾阴虚,肾阳虚,肾气虚几种类型。有此症状的产妇产后不仅需要多注意休息,适量活动,营养均衡,荤素搭配,粗细摄入,还可制定蓝丝带固本温元养肾项目方案,为她们提供有效个性化的产后护理和产后恢复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具体做法是通过中医穴位按摩可有效改善由肾虚导致的腰背疼痛、腰膝酸软、潮热、尿急、尿频、脱发、头晕、头痛、失眠多梦、健忘、耳鸣、肾虚导致的发胖、血压升高等症状。

蓝丝带7.png

二胎政策出来之后,母婴市场已演变成是一个上千亿级的市场,其中产后服务市场能占到 70%左右 。蓝丝带,是目前国内权威的产后恢复中心之一,其服务中心遍布全国重点省份,并于华南、华北、华中等地设有多家大型旗舰店,拥有优质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口碑,客户逐渐增多以及客户忠诚度逐渐增加,见证专业品牌服务优势。

跟不知名的产后恢复品牌相比,实力派品牌蓝丝带对顾客,甚至对投资商都有着很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