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们狂种草的益掌通品牌 你了解多少?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5 9:21:45

近年来,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不少人凭着才艺和个人的特色魅力在各大直播平台上斩获人气,吸引一大波粉丝后走上网红直播营销的道路。直播带货从而实现流量变现,成为网红们越来越青睐的直播方式。

而网红直播所分享的产品,也有其特定的属性和要求,除了资质齐全、安全健康之外,日常使用品,重视过程体验的产品及具有品牌性的产品,都是直播网红们热衷的分享对象。

近日,从众多网红们的分享中,一款明星流量产品——益掌通草本抑菌液进入更多大众的眼帘。金黄尊贵的包装,曲线玲珑的瓶体,仅外观上就让网红小哥哥小姐姐们爱不释手。使用效果更是好评如潮,只需要取适量抑菌液倒在掌心,立即用掌心紧捂住所需处,持续十秒或更长时间至完全吸收即可。

益掌通草本抑菌液主要由北苍术、人参、雪莲花、川赤芍、没药、蓬莪术、艾叶、红花、当归、伸筋草、洋甘菊、独活、透骨草等成分提炼而成,安全舒适,老少皆宜,居家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