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倍思亲,你有一份恩焙优品月饼有待查收!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5 16:21:07

一年一中秋,圆月圆相思,每逢佳节倍思亲,自古以来文人墨客便钟情于中秋圆月,正如李白所言:我寄愁心与明月,随君直到夜郎西。

情愫经月光洗礼,似乎会更显长久;有些爱,像藏在月饼里的甜馅儿,也越嚼越甜,越嚼越香。

恩焙优品14.png

紧跟国家节日促销,恩焙优品蛋糕店早早的便上新了很多月饼,一时很畅销。多种款式,各种口味的都有,皮薄馅多,油而不腻,恩焙优品蛋糕店月饼制作的材料都是精心挑选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恩焙优品用心,你们吃的放心。论月饼市场差异化竞争,恩焙优品蛋糕店就是成功的案例。

恩焙优品15.png

回想冰皮月饼刚上市的时候,因为与传统月饼不同,真的是空前火爆;现在,各式各样的创意饼皮、馅料、造型月饼,层出不穷,可是,很难再达到全民抢购的盛景了。虽然月饼市场,想再推出超级爆款,是非常难了;但是中秋烘焙市场,还有巨大潜力的。

恩焙优品蛋糕店新上架的创意月饼,就是利用好中秋烘焙市场的这个空缺,进行差异化竞争,用更小的竞争压力,换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恩焙优品16.png

人们提着各种包装精致的恩焙优品蛋糕店月饼专用手提袋走亲访友,中秋,其实就是情感回归的日子,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月饼,一边抬头观赏着那圆圆的月亮,享受天伦之乐。

美妙而空灵的秋意之中,清风为翼,星月相随,淡淡的光辉撒向无尽的遥远。我凝眸皎月,希望捎去我星星点点的祈愿,捎向那遥远的故乡,为亲人送上一盒恩焙优品月饼,共沐团圆与爱的光辉。风清、日丽,秋日美景心神怡;你在、我爱,一年中秋庆团圆。好景在眼前,伊人在身边,有恩焙优品月饼的这个中秋节过得很有意义。

恩焙优品17.png

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手提恩焙优品蛋糕店中秋月饼,来见我的爸妈。中秋节送客户、送同事、送领导、见家长的不二选择就是恩焙优品月饼。

月光所照,皆是故乡;双脚所踏,皆是生活!中秋临近,请查收恩焙优品蛋糕店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