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天使蛋糕店:中秋节,不卖蛋糕,卖月饼!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9-5 15:38:33

九月的第一周,眼看着中秋节就要来临了,又可以有理由大吃大喝,在这个与家人团圆的日子,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我们的主角“月饼”了。所以,你家的月饼买了吗?

面包天使12.png

如果还没有的话,不如就来面包天使蛋糕店买吧,中西各式月饼,简直到了让人令人眼花缭乱的境界,有浓浓的中秋气息,送亲戚、送朋友、送家人都可,倍有面子,愿你团团圆圆。

其实,早在,八月下旬的时候面包天使蛋糕店就陆陆续续上架新月饼了,就是给了给大家尝鲜的多样选择。

面包天使13.png

在往年经典的五仁月饼、水果月饼、冰皮月饼、双蛋黄月饼等的基础上,其中七彩月饼是面包天使蛋糕店今年新推出的款式。因为传统月饼口味真的太单一了,新式月饼又众口难调,想在中秋节吃点不一样的月饼,对某些人来说还是有点难。于是,面包天使蛋糕店就推出了颜色不一样,口味不一样的七彩月饼,外形简单大方,漂亮时尚,口感也大大的有别于传统月饼。

九月初刚上架就备受追捧,几乎卖到断货的节奏。

面包天使14.png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大,在家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下一次,你回家或许发现父母的头发白了,身体也不如以前好了。中秋佳节,在外奋斗的我们,在工作之余别忘给家人打个电话,送上一份好吃的月饼。

面包天使15.png

中秋临近的九月,蛋糕店家家都在卖月饼,顾客对月饼的大量需求,使得月饼售卖大军也更加壮大,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甚至可以说惨烈,但还是面包天使这家店的中秋月饼卖脱销了。中秋季月饼季,是面包天使蛋糕店赚钱的好时候,生意好的时候,中秋的收入就能占到面包天使蛋糕店整年的30%了。

面包天使16.png

中秋节的月饼是中华团圆的幸福,最美不过中秋夜,一轮秋月泛金波。花前月下影成对,金桂婆娑人婀娜。风清露白惹秋思,飞萤无声庆祥和。面包天使蛋糕愿大家美景与你赏,共度中秋快乐多。在此,面包天使蛋糕店感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关于面包天使蛋糕店2019年中秋节月饼的推陈出新的盛况,更多月饼种类样式,还请关注本店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