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购物经验分享~~省钱省心就选它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8-27 9:42:51

现在人的手机上,有三个必不可少的软件,淘宝,京东,另外就是兴起不久的拼多多,据大数据统计,百分之八十的消费群体是女性同志,所以每当双十一等假日活动,消费额是相当庞大的,少则几千,多则几万甚至几十万,老公和男朋友纷纷把对象的淘宝密码修改,防止剁手,其实没有必要这么做,完全可以让她们疯狂购物,为什么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任何事情都是有捷径的,包括购物,有的人花6000买一个手机,而有的人只需要5000多就可以拿下,有人说了,你这是在其他购物APP买的,所以价格低,我在这里要辟谣,我买东西只在正规购物平台买,因为售后有保障,买东西便宜,是因为有一个神器,那就是有一个可以领取优惠券的公众号。

无论是生活用品、日常家具、还是化妆品、漂亮衣服,从小众品牌到大牌子,琳琅满目,只要你想买,这个公众号时时刻刻都会给您带来惊喜。我是个学生党,对于没有收入的我,也想拥有和网上大牌一样的化妆品和衣服,但是又不能买那种地摊货,什么叫省钱?不是靠降低自己的要求来达到目的,而是想办法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大价值的东西。我和室友一直在关注这个公众号,从墙壁纸、水杯、毛绒玩具,到鞋子、衣服、瑜伽垫等等,都是我们从这个公众号领券买到的,而且一点也不逊色于隔壁寝室花我们两倍价钱买到的东西。对了,这个公众号还可以看任何VIP影视,一边购物,一边看电影,难道不香吗?购物是会上瘾的,买了好多,自从有了这个公众号,再也不用克制自己购物的心情了。就连平时对购物很挑剔的妈妈也说我买到的东西质量好,而且价格便宜好多。也许很多人会有疑惑,为什么会这么便宜呢?因为现在竞争对手遍地都是,为了冲销量,商家就会有一些优惠券,而且整个操作过程也特别简单,先领取优惠券,然后你就可以用比原价低二倍甚至三倍的钱买到心仪已久的东西了。

都说消费是一种心情,确实是,优惠券给您提供的就是一种美好心情的享受,让您酣畅淋漓的消费,让您开怀大笑的放肆。“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及时行乐,做个会享受且有技巧的人,生活会增加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