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推出垃圾分类灵魂大考,赢海外游大奖

来源:网易 发表时间:2019-8-16 14:49:57

随着上海垃圾分类的实施,北京垃圾分类政策的临近,全国正刮起垃圾分类的风潮,现在的你是不是感觉有点“方”?不要紧!现在雅迪推出垃圾分类灵魂大考H5,学习垃圾分类的同时,还能赢海外游、雅迪G5等大奖,谁会是那个抽中大奖的“雅迪绿锦鲤”呢?

雅迪近日在微信公众平台——雅迪电动车、雅迪车主平台,推出了一款名为《垃圾分类灵魂大考》的H5小游戏,给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正确分类次数越多分数越高,分数最低的称号是“天然呆”,而最高的则为“乐色终结者”,想知道你对分类垃圾够不够了解,玩玩游戏就一清二楚。

垃圾分类听起来简单,只有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湿垃圾、干垃圾四种,但是玩起来就会发现,垃圾分类不简单,各种考验直击灵魂。湿纸巾不是湿垃圾,干燥的瓜子皮不是干垃圾,一杯奶茶甚至要分成三种垃圾,是不是感觉已经抓狂?不必蒙圈,在这里玩上一分钟,很快就能认清自己是什么“垃圾”,简单还有趣。

除了教你分类以外,雅迪还有六大好礼相赠:海外十日游,范迪塞尔都点赞的雅迪 G5,酷炫又实用的雅迪酷 J,成人也爱的骑行大玩具雅迪 L1,以及骑行必备的雅迪专用头盔、雨披。每一样礼品都足够诱人,只要你的幸运值够高,就有机会赢得海外十日游的豪华大礼,在这个盛夏享受雅迪送你的一场异域之旅,不但能成为垃圾分类的先行者,还能成为雅迪全国寻找的绿锦鲤,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雅迪此次推出的《垃圾分类灵魂大考》H5,实际上是第三届雅迪717绿色骑行节的“热身活动”之一。本届717绿色骑行节的重头戏自然是雅迪前不久推出的“亿元低碳补贴大换购”,家中已经用不着的旧物,什么电动车、摩托车、家电、手机等都可以换取低碳环保补贴,其中旧电动车、旧摩托车补贴折价最高1000元,旧手机、旧自行车、旧家电统一补贴折扣100元,雅迪给你变废为宝的机会。

众所周知,中国除了经济与影响力,垃圾产量在国际上也是数一数二,每年产生数十亿吨垃圾,且垃圾增长速度甚至不落于加快发展的城镇化进程,减少垃圾、绿色出行已迫在眉睫。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品牌,在践行绿色出行上一向不遗余力,一方面积极响应新国标的落地,推出新国标车型160款,标准更高更环保,为绿色出行提供更多优质选择;另一方面保持自主研发,“一次充电多跑30公里”的劲远版车型,续航更远节省更多能源,颠覆行业的石墨烯电池,1000多次充放、三倍寿命,让电池不再是“短命”的消耗品,减少更多电池垃圾污染。

现在知道了吧,垃圾分类虽然繁琐“反人类”,但这是保护环境的重要一步,相信乐于践行绿色的你一定不会拒绝。现在雅迪就给你机会,玩玩小游戏不但能快速学会垃圾如何分类,还有海外游大奖拿。绿色环保,势在必行,快来看看下一个“乐色终结者”是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