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倾力诠释都市SUV——冠道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7-22 13:08:13

广州不仅以贸易繁荣昌盛而闻名于世,同时广州也是中国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基地之一,而提到广州汽车制造,就不得不说广汽本田这家创造无数辉煌历史的明星企业。

广汽本田成立伊始,本着“与世界同步”的理念,在引进日本本田最新车型和技术的同时,也引进了本田成功的品质管理标准,还采用精益生产的质量管理,实行全员过程质量控制。除此之外,广汽本田还强化源头管理,在国内率先构筑了供应商质量保证体系。也正是靠体系化的质量保证,以及每位员工的落地执行,通过二十余年的努力,广汽本田的产品在广大车友中积累了良好口碑。目前,公司旗下一款畅销的都市SUV冠道(AVANCIER)其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也是广汽本田倾力诠释的匠心典范!

大师设计,造型经典

不管你是否是颜值控,相信你看到冠道的那一刻,一定会为之吸引。冠道造型由本田大师级别设计师独家构想而成,采用了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从外观上看它有着典型的华丽气质,造型气宇非凡。细节上看,前脸采用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设计,包括飞翼式造型的中央镀铬格栅、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有棱有角的机舱线条勾勒等;侧面看,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下沉,营造出溜背效果,前后翼子板的线条凸出明显,看上去非常抢眼;尾部造型则偏简约,尾灯使用镀铬装饰条连接,并与前脸相呼应,凸显其豪华与运动气质,加上熏黑轮毂的点缀,整体造型经典、格调优雅、霸气十足。

 

内在装饰方面,本田也对冠道进行了重塑,摈弃了过去一贯的沉闷风格,采取了高级豪华的设计基调,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的布局清晰明了,并且以质感及触感都相当不错的木纹装饰件作为点缀,左右两侧车门同样也被软性材质覆盖,让你所能碰触到的地方都彰显出都市SUV的高级感!

倾力打造,动力出众

动力以及油耗是当下SUV的弱点,而由广汽本田匠心巨制的冠道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冠道采用37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而搭载的24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的动力组合,实现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这两款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是目前全球热燃效较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既使搭载的1.5T发动机也具备不错的动力输出表现,甚至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真正实现了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兼顾。

 

冠道以其超越同级别优越的动力性能,参加了在沈阳强势开启的达人挑战赛,充满难度的比赛项目成为车辆本身性能的试金石。而冠道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在百米加速项目中,冠道深藏的动力储备让整个加速过程动力充足、加速平顺,车身的起步姿态也非常平稳;而单侧滚动项目对车辆脱困能力要求极高,是一般都市SUV不敢轻易尝试的项目,冠道不仅敢于挑战,而且最终凭借强大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2.0T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输出,成功脱困,挑战成功,彰显了其出众的动力系统。

 

由广汽本田倾力出品的冠道不仅将堪比越野SUV的强大动力与时尚都市的造型设计相融合,还在配置和舒适性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打造出这款强大的都市SUV冠道!不仅如此,近期广汽本田针对冠道还推出了全车系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喜悦金融礼”以及老车主最高可享一万元的置换补贴的“喜悦换新礼”活动,更有冠道星空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搭载了专属的星空蓝车漆,满足锚点国六排放标准。不知道这样一款产品能否俘获您的芳心呢?如果心动的话,就不妨到广汽本田全国各4S店试乘试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