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 纯电动车惠民好车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6-20 12:21:39

在能源枯竭、国内油价接连上涨、低碳生活即将到来的时代,电动汽车替代原有石化燃料发动机汽车这一趋势已愈加明显。国家也相继出台政策,支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纯电动汽车作为一种绿色的交通工具,既弥补了自行车的速度缺点,又实现了低碳环保出行,所以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同时一些身处大城市的朋友,想买车却着急摇不到号,而选购一辆新能源汽车这一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这也是纯电车能在年轻一代消费人群中走俏的原因。

提到纯电动汽车的发展,目前的发展趋势真的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许多汽车厂商都有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总体来讲,新能源产业也往高质量、高续航、高能量密度的方向发展。在去年的11月中旬,广汽本田VE-1在2018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正式拉开了纯电SUV序幕。虽然广汽本田的这款“精品之作”还没有正式上市销售,单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之内,就吸引了不少司机朋友们的高度关注。据悉,VE-1上市后将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并可享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车船税以及新能源牌照指标等国家相关优惠政策,无愧为“惠民好车”!

在新能源市场普及程度及消费者认知度较低的情况下,VE-1凭借怎样的实力征服全国市场的呢?作为一款集科技、智能、环保新体验于一身、能够激发驾驶欲望、带来全新驾乘体验的高品质电动SUV,VE-1兼具个性时尚的设计与迅敏灵动的操控,其科技配置和智能化功能十分出色,它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是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的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该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为顾客提供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并且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还可以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无需下车车主在车内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车辆相互之间还可以进行位置共享。

 

除了智导互联系统以外,VE-1车载互联系统还同时支持 Android 和 iOS 双操作系统,这点非常值得肯定。具体来看,大屏的实体按键重新设计位于屏幕左侧,提升了日常使用时的操作便利性。小编要“剧透”的是VE-1所具备的“WOW STATION”功能,司机朋友们可通过互联与更多用户分享用车生活,还可在用车生活中积攒积分,再以积分兑换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服务与价值,获取更多乐趣,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喜欢玩、随性的特征。据悉,未来广汽本田还计划在WOW STATION中实现对VE-1的购车下订、充电停车、高速缴费、商超消费、汽车维修等服务功能,真正体现出人车一体的智能化用车生活。

对于纯电动汽车来说,最关键的一个指标就是续航里程,这也关系到了纯电动汽车在日常使用过程当中的便利性,包括能否跑长途和充电的频率。在这一点上,广汽本田已经在技术能力上逐步赶上甚至领先于国际先进水平,VE-1动力电池容量达到53.6Kwh,配合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动机,再加上精细化升级后的电控系统,操控起来非常拉风。其所采用的是最新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技术,具有高能量高功率高密度的特性,可让其在60km/h等速行驶中续航里程达到430km,并且在直流电模式下30分钟就能够充满80%电量,同时全系赠送充电桩、搭载备胎,要知道这可不是新能源汽车的标配,这也足以见证广汽本田的“良苦用心”!

 

作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领军者,广汽本田在当下脱胎换骨的汽车市场质量变革中依旧占领了高地,凭借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服务体系,早就在行业内部率先实现了“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可以说,广汽本田值得信赖的品牌DNA也赋予了这款全新的新能源产品VE-1独特魅力。据悉VE-1首批车辆也将于下半年度在全国部分城市进行客户试乘试驾体验邀约和地方车展展示,感兴趣的车友朋友们赶紧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