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SUV:夏季购车品质之选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5-31 11:57:44

夏天,有冷饮冰西瓜,也有海滩辣妹,可谓福利多多。但同时炎炎烈日的炙烤,或一言不合就落下的大雨,都能让你出门去浪的欲望大打折扣。即便是想约上心仪的妹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也得顾忌那些随季节而来的莫名尴尬。那就,整个夏天不出门?当然不行!浪还是要浪的,找好出行“搭档”很重要。如今,SUV市场火爆程度有增无减,各大车企摩拳擦掌,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场争夺汽车市场份额的大战由此拉开序幕。广汽本田旗下的中型SUV冠道,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并且获得了2018网易年度新车总评榜年度中大型SUV、2017网易年度最受关注SUV、2016南方车评榜金轮奖年度大型SUV等多项行业大奖。为什么市场售价22万起的冠道SUV,带来的却是不输百万级的豪车体验呢?大家一致认为,冠道SUV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杀出重围,除了它外观内饰的时尚潮流以外,也与其超大的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及强劲的动力等越级优势密不可分。

颜值高品质。冠道身具“coupe”的精髓——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显得很有运动感。前脸则截然相反,突出的是刚毅的气场,一条孔武粗壮的镀铬横条很有力量感,而鹰翼式全LED大灯则显得个性十足。整体来说,冠道将威猛与秀丽结合得很完美,正是当下流行的轿跑风。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平直而拉高的腰线贯穿车身,彰显优雅动感;型格犀利的19寸铝合金轮毂,采用铝质钻石切割黑亮工艺,霸气十足。

作为本田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冠道身上的“黑科技”可真是不少,从许多细节上都体现了本田设计师的巧妙匠心。比如一块8英寸的中控大屏或许不算出奇,但是可以进行5个角度调节就比较厉害了,轻松摆脱阳光直射看不见屏幕的尴尬。而HUD抬头显示、SBW按键式换挡、B柱出风口、后排电动遮阳帘等等配置更是体贴入微。另外,ANC主动降噪系统与降噪轮毂、双层隔音玻璃配合的静音效果,几乎形成了一个隔绝外界的车内“真空区”。还有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后排侧扶手等等实用配置都很人性化。冠道同时具备着2820mm的轴距,相比30万级别的7座车型都要长出不少,却偏偏是一款5座车,因此拥有着这样的宽奢空间也就不足为怪了,这也从另一个方面体验到了冠道实实在在“款待最重要的人”,宽享用车!

安全高品质。通过一些不太好的路面,冠道也可以轻松做到“骑路肩”停车。国内的路况比较复杂,既有双向多车道等平坦路面,也有破损、砂石等非铺装路面,像底盘比较低的轿车就容易挂底,对车造成损伤。而冠道SUV相较于轿车在这种情况下就很有适应性上的优势,冠道SUV采用了较大尺寸的轮胎,因而其车轮半高比普通轿车和很多城市SUV高出不少, 这样显著增加了车轮与地面的距离,也意味着冠道的安全性也比较高,这样的高度使得冠道SUV足以轻松应对一般的复杂路段,更具安全感。

冠道SUV采用的是最先进的毫米微波雷达,识别更精准,还有Honda SENSING新增加的低速追随模式,可以自动跟随前车至停车,并重新启动,大大缓解了在拥堵路段以及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的驾驶疲惫感,为驾驶带来更多乐趣。另外,本田的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对新手泊车来说绝对是神器,泊车时,超声波探头和摄像头会共同作用,在中控屏幕上显示车位影像(辅助线显示距离),并发出预警,极大方便驾驶者在老城小巷等狭窄地方倒车及泊车。

冠道240TURBO配备的LWC是本田全球首创的盲点显示系统,通过右后视镜下方安装的摄像头,可以在多用途信息显示屏上显示位于视野死角范围内的车辆信息。通过该技术,可使右后方视角由20度提高到80度,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而且还有可随车速快慢自行调节的SVC音量、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等配置,给乘车者提供犹如豪华行政级轿车的待遇。当车速降低时,音响音量会随之降低,这对于驾驶者的安全行驶有十分大的帮助,从此不用再去频繁地调节音量了,把精力都集中在驾驶上,有利于行车安全,智享用车!

购车选冠道,品质无忧有保障!好消息,现在买冠道最高可享36期零利率、让有车的梦想实现得更轻松,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刷新体验更实惠,老车主增换车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大礼包的钜惠政策,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