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质冠道:能疯能野 还懂生活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19-5-27 15:49:37

行驶在路上,能疯能野,方能彰显城市SUV本色。不过,懂得生活、温馨细腻,又带有几分“暖男”色彩的SUV也是我们所需要的。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一刚一柔,有着迥异的双面性格。就像我们对生活的需求与期盼一样,有时需要动如脱兔、有时需要静若处子。冠道具体的表现到底是怎样的?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图片28.png 

动力方面,作为SUV车型,发动机肯定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点。近些年,本田将自己的新动力总成命名为“地球梦”系列,其背后意义是将高输出,高能效,低排放进行了统一,带着浓浓的可持续发展的意味。而定位于都市型SUV的冠道,将先进的城市SUV风格、越野车的性能以及超越同级的尊贵品质完美融合,打造了最为都市范的中型SUV。冠道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27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3N·m、370 N·m。传动系统方面,1.5T匹配CVT;2.0T则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分别为198km/h和208km/h。

图片29.png 

本田以往在滤震方面也做得不够理想,即便是旗舰车型也同样如此,其底盘碎震之频繁令人难以忘却。但不少人在驾乘过冠道以后,都对其滤震能力表示了肯定态度。在面对一些碎石路面时,车内几乎感受不到底盘所传来的振动,车身能够以平稳姿态直接驶过。而在一些坑洼路面上,柔韧的悬挂系统能把这些颠簸轻松化解,动作干脆之余不会给到你明显的路面信息反馈,其滤震能力成功纠正了原来对本田的刻板印象。

图片30.png 

冠道所使用的车厢静谧性技术也日臻完善。搭载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可以减少因轰鸣振动带来的噪音;车身各项部件上也追加了吸音、隔音材质,以便有效地提升整车的静谧性能;降噪轮圈、双层嵌膜隔音玻璃也可以在冠道身上找得到。试驾之后,大家一定会发现其整体表现真的不错,风噪、路噪都抑制得很好。

图片31.png 

把这些基础的细节打磨好之后,再把本田固有的优势展现出来则更显得十分从容。例如布局5座,空间就可以拓展得很舒服。在冠道刚刚发布还远未上市之前,关于这款车的设计定位其实是有争议的,这个争议声大抵来源于“没有七座”。的确,当时国内SUV市场“七座热”有目共睹,上至百万豪车,下至五六万的经济SUV,全都有“7座布局”。而冠道在上市前,很多人都理所当然地认为其应该是对标“7座SUV”区间,从尺寸、轴距各方面看,冠道似乎也应该考虑七座。然而所有的“应该”都没有改变本田的想法,冠道就是要定位为一款大尺寸、更高端的5座SUV。

图片32.png 

冠道如此大的车身会不会太拉风导致不稳重?我们来看一看冠道的底盘和悬架,借此告诉你冠道真的很靠谱!冠道底盘的行驶质感扎实且有厚重感,就算在上面表演个杂耍都不是问题,靠的就是一个“稳”字儿!当然了,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复杂情况才算得上老司机,冠道转向系统的良好调教,即便是应对连续的弯道时,车身也没有多余的晃动,倍感舒适。

图片33.png 

说到服务生活,冠道内置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就令人眼前一亮。Honda CONNECT这套系统,是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硬件主要包括导航显示屏和车载通讯单元(TCU),车载通讯单元通过网络与云端互联,当然也能接收GPS信号。同时系统内存储了导航地图数据,整个操作过程无需连接智能手机,就可以根据实时的交通状况,提供精准和便利的导航服务。而在城市开车,往往停好车后,离目的地还有一段步行距离,这最后的一点距离往往是考验“人性光辉”的重要时刻,冠道怎能不知道!这时候,Honda CONNECT会自动把目的地信息发送到我们手机,开始步行导航,如此贴心,我真心想给冠道一个大大的“赞”。

图片34.png 

既能“撒欢儿”,也能把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考虑得非常周到,这样的冠道怎能让人不喜欢?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身边的4S店预约试驾吧!现在入手冠道还能享受喜悦金融礼和喜悦换新礼,可享最高36期0利率的分期政策和最高万元的置换补贴政策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