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创新产业升级,以全生命生态养护理念普及健康生活

来源:安徽之窗 发表时间:2020-1-9 14:44:20

改善生活质量,提升生命品质,倡导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大健康产业作为第三产业也日益成为衡量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金天国际集团遵循国家一系列大健康产业利好政策的指引,历经多年的发展,创新提出并打造“全生命生态养护”的健康管理体系,引领创新健康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大健康领域成功创新的示范性模板及产业标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实践、大力创新。在人民大众的健康需求不断释放的趋势下,金天国际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秉承日常养护为核心的健康观,强化个体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及定制,更加精准地对接大众需求,以生态保养产业与健康食养产业双轮驱动,开发适宜人们日常生活的全生命生态养护模式,满足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生活品质需求。

健康是一种人文精神,金天国际以生命养护为主的理念与国家倡导的医养结合改革方向是一致的。全生命生态养护是符合现代大健康理念的健康服务模式,是健康中国战略“普及健康生活”的战略方向。因此,加快全生命生态养护事业发展步伐,为群众享受健康生活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金天国际全新打造的“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是基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和集团战略规划,为更好地提升人们生活品质,打造全生命养护服务体系而精心策划的重要板块。金天国际坚守创新健康产业发展的方向,以线下场景体验基地为基础,以基于信息网络技术创建的全生命生态养护平台为纽带,以遍布国内外的机构及合作伙伴为依托,以专业权威的团队为创新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以完善的健康产业链条为坚实后盾,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大众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更多人群收获高品质人生。

未来,金天国际将充分利用好生命科学的最新成果,精心组织完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不断丰富生命养护内容,为人们生命健康养护、品质生活提供个性化、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努力推进“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理念与国家倡导的“健康中国”战略融合,加快健康产业发展,增进人们健康福祉。